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1 21:02:36| 人氣4,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316-26。加利利捷克經典之旅‧Hotel Ruze の 中古世紀晚宴+早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古世紀晚宴~曾經令我有點擔心的活動,因為其他的部落客是這樣形容的→

我們女生被帶往黑漆漆的地下室,裡面已經有幾位媽媽型的服務生等著我們,她們快速地打量並扒光我們的衣服,然後迅速地套上皇后、公主、女僕等各種服裝,就在大家的面前。

哇!!這對身材不好的我,還真是個挑戰,不過~~~~~~

晚上6點準時在大廳集合,導遊帶著我們這票女生走過這ㄧˇ亮燈的酒吧,咱們準備換裝去~

走過窄窄的螺旋梯,上了2F,盡頭是間長條型的宴會廳,房間那頭如同其他部落客所述,媽媽型的服務生正等著我們,她們直接要我們ㄊㄨㄛㄉㄧㄠˋ,但~在大夥的堅持下,我們總算能穿著最貼身的那件。

女生換好裝,先到餐廳坐定,桌上已經擺著沙拉+麵包+火腿+水果,馬上就要開飯了。

男生換好裝,順博先讓我們拍拍照,可以到處活動活動,這張是大笨中和我在吧台的合照~唉呀!!難怪順博說女生不可以在男生前面,因為臉真的比較大耶!

老媽在幹麻?在幫老爸拉皮!!~這種拉皮方式是最天然、最安全、最沒有負擔的唷!重點是免錢啦!

剛剛說到桌上已經擺了4盤,分別是沙拉(左上),生鮮蔬菜+優格;麵包(左下),通通是甜的;小黃瓜+各式火腿(右上),跟早餐提供的差不多;水果(右下),有蘋果、香蕉、柑橘、葡萄,擺盤看起來很美,以上是前菜+甜點,主菜請看~

主菜熱騰騰地上桌了,有隻烤雞,比迷你雞大些;有幾支串燒,不曉得是啥肉,但味道很不錯;有幾條香腸,比早餐的長一點;有幾片烤肉,很適合用生菜包著吃,我想這應該稱得上全肉大餐,真的非常豐盛。

原以為就此打住,卻又來了1盆,裡頭裝著炒蔬菜(左),有香菇、蘿蔔、青椒和我最討厭的芹菜,但調味真的很棒,口味偏重,配泰國米飯(中)超正;旁邊還有炸薯條(右),灑了點胡椒鹽,還不錯。

用完餐,順博跟大夥約了個時間,準備一起去探探夜晚的庫倫洛夫..

推開大門的那一瞬間,我被美麗的雪景給撼住了;庫倫洛夫的夜晚非常寧靜,加上燈火點綴,有多美?只可意會,無法言傳!!為了紀念這珍貴的一刻,我寫下幾個字“大笨中 LOVE 婷”~浪漫嗎?

隔天早早起床,催促爸媽一同到外頭賞雪去,迎接我們的是一片白茫茫的童話小鎮,車頂、屋頂、塔頂通通蓋上了一層白雪,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早餐和晚餐在同個地方享用,長長長的餐台上頭擺著各式各樣的餐點,熱食有培根、香腸、太陽蛋、炒蛋+昨晚的炒蔬菜等可選,冷食有生菜沙拉、起司、煙燻鮭魚、凍肉之類的,當然還有幾種麵包,外加咖啡、牛奶、果汁無限暢飲。

我們選了靠窗的4人圓桌用餐,桌上擺著蠟燭,所以這是頓燭光早餐;此時的爸爸跟大笨中說“來歐洲就是要吃這種麵包,ㄔ ㄌㄧㄡˋ ㄟ ㄙㄨㄚˋ ㄗㄨㄟˇ”,這時爸爸還沒想到要連吃8天24頓。

來到捷克的第3天,這天的早餐我夾了培根、香腸、太陽蛋、炒蔬菜+不知名的小點,那不知名的小點嚐起來粒粒分明、略鹹、帶有海味,至今仍不知是啥,對了,鮮奶很好喝唷!

Hotel Ruze    http://www.janhotels.cz/hotel-ruze-cesky-krumlov

台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