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8:53:07|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pire National Training Centre【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纏著Carolina:「督促我游泳吧,只要你去游的時候都叫我一起去」
就這樣,開始了一週兩到三天的午間游泳時間

聽起來好像不錯,其實平均下來,大概一次都只游個15、20分鐘
好幾年沒游的我,25公尺的長度游一趟就停一下
Carolina當然是游個不停的,我就成為會阻礙她翻身踢牆的傢伙之一(中午的快速道只有一條,邊上站三個人就滿了)

看到現在醜巴巴的姿勢、不標準的換氣、遜遜的體力(自由式游沒兩下就要換蛙式或仰式平衡一下)
讓我想起從前參加大學游泳隊辦的夏天訓練營,五十公尺的池子用自由式不停地游上十來分鐘只是暖身啊~_~
(想想有點嚇人,要是現在不努力一下,會不會再過個五年十年我就連25公尺都游不完了)
(其實現在更困擾我的是…為什麼冒出小小老鼠的同時,我的蝴蝶袖怎麼也去不掉呢…)


照片:Aspire National Training Centre的外觀一角
人在游泳邊可以透過兩面落地玻璃牆看向外面的風景(做aquafit的時候能看到陽光與草地樹木蠻令人心情愉快的,埋頭游泳時就沒差啦)
長25公尺的小泳池特別之處是有給輪椅用者下水的長斜坡水道(附扶手)
因為Aspire畢竟是蓋在骨科醫院裡,網站上的第一句就是「ASPIRE works with people with spinal cord injury to creat opportunity, choice and independence」
http://www.aspire.org.uk/

台長: heat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