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8:11:31|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pire National Training Centre【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一個月來
我規律地開始運動了
地點是Aspire National Training Centre

知道自己的惰性,我去年十一月底加入我們醫院裡的training centre,而且選了月費型的會員
(如果用的是pay as you go型的,最後一定會懶得去而不了了之;月費型的一旦看到帳戶被扣錢,就會有奇妙的「業績壓力」,好像一個星期不去上個兩堂課就虧大了)
一個月後,藉耶誕假期回家之名,我把membership凍結了
過個新年回來,做實驗加上去美國開會這兩個絕佳的藉口,我一直沒再踏進training centre一步,儘管那離我的宿舍或辦公室只有五分鐘距離

五月中旬,由於去處理direct debit扣款的問題,我決定再接續我的membership
運動的情況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大概就是去上點aquafit和幾堂喜歡的課
等我發現我用中心的頻率已經低到了不划算的地步,夏天都開始一陣子了

這時救星出現,就是我辦公室裡的墨西哥女生Carolina
先前日記裡有約略提過,Caro小姐是游泳健將(學生時代是選手,每天早上不至少游一個小時就會覺得難受…)

我其實不喜歡自己運動,大學時是因為在體操社才會常用到gym,而且還是和其他社員們一起用;沒修游泳課的時候也不會自己跑去游;最後一次認真跑步(做動物實驗的時候追著羊跑不算)是某次校慶時參加迷你校園馬拉松,而且跑完了也就決定:this is not for me...


台長: heat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