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02:54:17|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ce book 個人資料

幹!不需要理由。每個人都需要一位炮友。戲謔知缺點,漏氣求進步。

手機,讓世界在你的掌心;網路,連接宇宙、地球、人腦。

鏘鏘鏘!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我是美艷、性感、可愛,香噴噴、火辣辣的宏嘉。久仰大名,小生這廂有禮了。大家有錢捧個錢場,沒錢捧個人場。客倌大駕光臨,小弟不及遠迎,莫要嫌棄。

朋友說我聰明得出油,教友說我忠厚老實,小朋友說我心地善良,老師說我很三八,同學說我很有才華,長輩說我很單純。

友情像好茶回甘,歌有間奏,路有小徑,生活因此加分。愛情像麻辣鍋,辣得過癮,忍不住多吃,舌頭在抖,手冒汗,身體暖和,心裡實在。

希望我會是個值得交的朋友,耐看,越久越有味。

妳的笑靨,像夏天的蓮花在池塘裡開落;妳的氣息,如秋天的柳絮在金風裡飄舞。此刻對妳的思念,童叟無欺,情有可原。

從來沒有人告訴我這些,你是我見過最仁慈的人。讓我用生命回報你,如春天的花蕊,搖曳在阡陌田野,為你含笑,為你嬌艷。

我是看穿愛情的亡命天使,你是倒數第二大魔王。想把你餵得肥肥的,只有我會要你;想把你操得老老的,只能待在我身邊。

我無力記起妳的面孔,吻不具特別意義,擁抱是為了更長的分離。你的身影消失何處?我的記憶追向何方?直到今天,我仍然張牙舞爪的生活著,啞然失笑的思念著……。

你有沒有察覺,在某個高處,有一位精靈,正用溫馨與和善的眼光,呵護著你?神為你的一生,有著令人驚嘆的計劃,使你敬畏的心意。尋尋覓覓,我飛奔向祢,為了回家,為了記憶與重生,為了愛與自由。

什麼時候,你再回來,我們一起唱那首熟悉的歌?用最萌的方式,擊中人們的心絃。無聲的呼喊與傾訴,在世界的中心傳播;聽不見的心痛,存在於太多人的胸口。生命因你而完整,靈魂因你而完美。

回想以前狠狠愛過的人事,寄予酷酷的祝福。難忘你那帥氣的髪型,與閃亮的虎牙。在這個春寒料峭的時節裡,讓我們施展戀愛的魔法、幸福的咒語,同聲誦唸-新年快樂!我的孩子。

敬愛的上帝呀!讓我投向祢的懷抱,俯瞰這個世界,解開命運的緞帶,蒐集心靈的寶物。求祢將我們之間,隱藏的絲線顯露出來,一點一滴讓我們密不可分,一步一步引領我們回家。

可愛的孩子呀!請讓我向你那珍貴的青春,與輝煌的未來致敬。欣慕你純潔的心、如花的容顏、矯健的身手,如同欣慕曾經年輕的自己。生命是奧秘的禮物,願你享受、了解、運用它。聖潔之夢土啊!我們來了!

吾愛的少年啊!我害怕錯過成功,更害怕錯過智慧;我害怕錯過青春,更害怕錯過你。廣場的噴泉與小孩的嬉鬧,清澈不及你;教堂的晚鐘與管風琴,餘韻不如你。又聽見滑落水晶琴鍵的聲音,原來是你的笑容,震動了我的心。讓我們一起回到青春的命案現場,將甜滋滋的愛意,做成桂花醬與玫瑰茶,封印時光,典藏美味。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多年後返鄉,與妳巧遇。妳的輪廓,在艷陽高照下,太過明亮與清晰,而難以連貫。被時間磨練到願意寬恕的我們,再回到青春的背景,卻發覺不習慣,現在的自己。

一切的對與錯,在妳甜美的笑容之下,顯得不是那麼重要。若你是那不滅,我願是那永恆。為什麼呼吸太急促?為什麼嘴唇在顫抖?我是真的太高興了,不過又是一場離情依依。當我牽著你的手、靠著你的肩、貼著你的臉,怎麼會有想哭的感覺?原來是甜蜜超載、浪漫破表、幸福爆台。

你的痘疤很熱情,你的鬍渣很性感,你的嗓音很曖昧,你的髮尾很飄逸。你的存在像一道光,投射在每個人的眼眶。你的穿著新潮、用色柔和,你的頭髮有夕陽的餘暉,你的身上有水果的香味,你的身體像青翠的山脈、浪濤的礁巖。你一定是被很好的人照顧著,你有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如果讓我遇見你,在我最美的時候;如果讓你遇見我,在你最純的時候。不要總是我在追你,你來追我啊!我已經表白夠多,換你表白吧!因為你的智慧,猜中我心中不欲人知的秘語,所以我決定今生,要好好喜歡你。第一次見到你,你說好像在哪裡看過我,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啊!我知道了,我上輩子看過你。你不是人,是妖精變的。

如果有人,用相機拍下,你在海邊嬉戲的模樣;如果有人,在你睡覺的時候,偷偷親你;如果有人,讓你靠在他的肩膀,玩你的頭髪。不要懷疑,他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一生只愛一個人,最真摯、純粹、動人,只給這個人看過心靈的寶盒,與碰觸身體的禁區。我知道這樣很笨,不要笑我痴情,因為只想交換唯一的美麗與哀愁。

十七歲那一年,我相信愛情,只有那一年。被我愛著的你,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愛著你的我,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那天晚上,是我一生過得最愉快的夜晚。我們已經付出了一切,結果竟然沒有改變。是嗎?加油囉!

這是給你的愛,請收下吧!我有一個白日夢,就是開著豪華巴士,載一大群可愛又帥氣的十八九歲弟弟,去遠方的海灘度假,笑得顛三倒四,鬧得絕無冷場。今天晚上,我要讓你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發糞塗牆,勿忘再舉。

談了一場不平凡的戀愛,因為遇見不簡單的你。在那個橙黃橘綠、大吉大利的日子裡,我結婚了。讓我用愛、智慧、勇氣,和你決鬥吧!發誓要把全天下的幸福都給你,連哄帶騙,非你不等。我的凝望、猶疑、牽掛、張惶,全都是為了你。

我是如此的溫和而剛毅、軟弱而堅強、細膩而寬宥,更重要的是,如此愛你。今天的我已經比昨天更屌,既然我已將過去的憂傷與煩惱,遠遠丟棄,那就交換真心、唇印為記。有一個人,毫無保留的愛上你,你要掏心掏肺,帶他到幸福的水源地,永遠的定居。

愛情這種東西是兩面刃,從任何一個角度去拿都會受傷,想要得到多少甜蜜,就要付出多少代價。那就都不要;問題是,不要,你受得了嗎?

你會為了怕失去所愛,而寧願從來沒有愛過嗎?你會因為最愛沒有回來,而找一個並不很愛的代替嗎?努力想起你的壞,自私一點,獨立一點,無所謂一點,用來治療你不在的傷痛。

這個世界上存不存在一個愛我勝過他自己的人?找了這麼多年,我想放棄這個假設,自己迎向陽光下的未來。等別人愛不太真實,多愛自己比較實際。當真命天子與對的人出現時,你的瀟瀟灑灑,我的從從容容,化為結綵的跑車、冒泡的香檳、貴重的婚戒。

「白頭偕老」是婚禮最美的賀詞,出自《詩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怎樣的緣分,找一個你最親最愛的伴侶,牽手過一生,共同見證愛情的堅貞?無論酸甜苦辣、狂風巨浪,一起煩一起闖,走到生命的源頭,人的化身,超越你的所求所想。

假如有一天你老了,放心,我也老了。我會陪你背靠著背,手心貼著手心,一起數我們掉了幾顆牙齒、白了幾根頭髪,靜靜的吃飯,盡在不言中。在地下的長眠之後醒來,景物全非,發覺你仍然是當初我愛的那個人,鳯凰于飛,國士無雙。

愛情,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鈎。原來你的多情,只是我的幻想;原來我的浪漫,只是憑空杜撰。我曾經眼似流泉,笑如皓雪,只要舉手投足,便能引人迷戀。當我回首之時,一切飛作漫天的柳絮、遍山的蝴蝶,心中孕育著洗鍊與雋永,寫一封信,寄給不認識的你,希望你也有同樣的感佩。

我想為了你,改造世界,轉化人心,更新意象。請相信天國的訊息、日月的召喚、星辰的力量。看在我的面子上,再賣我一個人情,歃血為盟,義結金蘭。謝謝你讓我找回許久以前失去的真誠,我願意輾轉紅蓮、靈火焚身、死而復生,只為了與你細說從頭。如果可以,再愛我一次,像詩人般深情,像孩子般開懷,像賭徒般痛快。

我們都對了,我們也都錯了。縮小自我,擴大真理;失去自私,得到恩典。放下自己,迎向人群;沒有其一,擁有全部。給人越多的恩慈、寬容、器重、忍耐,便是播下越多的善因;等到斐然有成,收割的不只是他,也是你。欣賞日出,不愁日落;珍惜花開,不怕花落。因為受傷,生命所以深邃;因為催逼,生命所以凝斂;因為多變,生命所以豁達;因為消逝,生命所以空靈。

我希望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希望我真的有自己說的那麼好,絕對不只是會說漂亮話。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還有許多事值得掛慮,等你去發現。活得絕處逢生,鳥語花香,天寬地闊,方為上乘。誰不是孤獨的生、寂寞的死?只求這一趟旅行,為善最樂,使命必達,多彩多姿,滿載而歸。

我想要報答陌生人的禮遇,與親朋好友的美意。因為你們不經意流露的溫情,讓我活得喜上眉梢,每天生龍活虎,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爸爸媽媽,這些日子以來辛苦了!您年老的生活,包在我身上,是該享享清福的時候了。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長的路,我總是慶幸這些年都有你在。

陽光、雲朵、小雨,日日年年,周而復始的臨幸這塊土地,似乎在提醒著我們什麼。陽光灑滿全身,溫暖一整天的心情,感覺得到血液的熱度與脈搏的力度;和風吹過,我不禁仰臥與沈醉。不管世界多少災難,人生多少困頓;鮮花仍然怒放,動物仍然活躍,情話仍然綿綿。四季與萬物,充滿野性與生命力。上天畢竟沒有忘記我們,依舊給我們明天的希望。你還在,心還在,愛永遠都在。

沒有莾撞,哪來今日的四平八穩?沒有迷茫,哪來今日的心照不宣?沒有錯誤,哪來今日的能言善道?沒有跌倒,哪來今日的雄糾糾、氣昂昂?這杯咖啡的香醇剛好,多一分則太濃,減一分則太淡。

誰能說安定的家,不是飄泊城市裡,最溫暖的燈?誰能說愛人的心,不是冷漠世界裡,最溫柔的風?在心的遠景裡,一切都渾然天成,一切都鬼斧神工,一切都水乳交融、你儂我儂,此刻,連一字一句都嫌多餘。

按下快門的同時,怎麼手心在冒汗?震動靈魂的霎時,我想要朝你狂奔而去,忘記自己的身體與姓名,通天遁地。拿著照相機的我,想捕捉的,不只是美麗的構圖,還有美麗的意圖。

親愛的孩子啊!從你燦爛的笑容與可愛的瞬間,我彷彿探訪了前世今生。因為我愛過,請讓我永生不死。

戲演完了,在和同伴們手拉手鞠躬謝幕的瞬間,台下爆出掌聲與歡呼,感動的淚水也灑落地。我突然明白人生就是為了這一刻而存在,溫暖與光榮交織,如蟬的朝生暮死,如蝶的彩衣翩翩。

心可以復辟與復活,換一個身體住,靈魂只會越來越成熟與壯大。在這個夢境醒來,也許在另一個夢境睡去;在這個世界死亡,也許在另一個世界出生。當我再見你一面時,我的嘴唇,必然充滿感謝與讚美。人生是一場魔幻寫實的大戲,我們的心靈是魔幻,我們的生活是寫實。一路走來,有時候魔幻有時候寫實,有看不完的風景,說不完的趣味。歡迎走入我的內心世界,分享靈魂的酒杯,當靈魂與靈魂乾杯的時候,又產生新的陶醉。

那天晚上,看你在演唱會上,變成一個頑皮的孩子,純真的本性展露無遺,感覺春風已經吻上你的臉。你彷彿變成一個醉酒的小王子,恣意的玩弄歌喉,任性的戲弄節拍,我們和你一起微醺。在音樂的渲染,與歌聲的流瀉之間,我的胸膛盪氣迴腸,我的眼眶泫然欲泣。看到你整個人都已經藝術化,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都令人再三詠嘆。謝謝你讓我找回當年遺失的自己,還沒有死去,我彷彿又見到那個多愁善感的少年,對我有禮貌的傻笑。

親愛的孩子啊!請你代替我再年輕一遍,再替我展現青春的美貌,讓全世界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了,即使外表能夠回復年輕,內心再也不能回復年輕。年少的回憶,又喜又悲,陪我靜靜入睡,默默甜蜜。把所有的愛揉進夢的麵團裡,讓它發酵膨脹,再用真心烤熟,端出一頓感動的大餐。找到真愛的那一天,就是找到生命解答的那一天;找到信仰的那一天,就是找到回家的路的那一天。

那一年的跨年夜,煙火照亮了未來的路,和大家一起吶喊倒數的時刻,我從來不知道我們可以如此貼近。手機突然之間全部斷訊,全台灣此刻看著同樣的時鐘,有著同樣的心跳,新的一年翩然降臨在這塊土地。各種樣式的煙火,代表台灣不同的族群;各種顏色的煙火,代表台灣不同的心情。我們是相愛的,我從來沒有懷疑過這一點;讓新年炫目的煙火,賜給你滿滿的勇氣。台灣,只會更好,不會更壞,因為我們這群年輕人有信心。一年之中最奢侈的節日是過年,最興奮的節日也是過年,送走以前的憂愁,迎接全新的喜悅。我們所能活的年歲很有限,所能觀賞的煙火也有限;讓每一年跨年的絢麗煙火,成為鼓舞士氣的前奏曲。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請多多照顧囉!

「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具有魔法的三個字,說出口之後,愛情從此開始。不說出口的原因,是因為太看重這一份感情,太珍惜這一份真心,害怕一出口就發生什麼事。這是我見過最美的三個字,彷彿天使寄來的情書,結尾必定要註明的一句話,說再多遍都不厭煩。

感謝你的愛,你總是在我身邊,因為明白你的好,我希望陪你走人生的路。感謝你的愛,千言萬語放在心裡,無論是風或是雨,我總是跟著你的腳步。一生的愛都給你,只要你能過好日子,因為你給我勇氣,增加人生的意義。一生的愛都給你,只要你疼惜我的心,你是我永遠的春天。

一邊當作家,一邊當清潔工,這樣才帥氣!一邊當天才,一邊當神經病,這樣才可愛!我只有高中肄業,但是寫的東西連大學生都寫不出來,酷斃了!我必須非常小心,不要給大學生太大的壓力,我很怕引起高中老師的自卑。我既是同性戀,又是基督徒,兩者並不衝突;因為上帝也愛同性戀,同性戀一樣有教會。

這真是一個他媽的美麗的世界,活著有一點幹你娘的樂趣。

台長: 張勁淳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