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2 19:57:07| 人氣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欣賞:愛 喜樂 生命

愛 喜樂 生命

 

時空不能隔絕祂的愛,因祂愛我直到萬代,

世界不能阻擋祂的愛,因祂愛我永不更改。

 

祂的愛勝過死亡陰霾 祂的愛驅走憂愁悲哀。

 

讓主愛澆灌我們的心,喜樂泉源湧自心底,

憂愁不再,我們有喜樂的生命。

 

讓主愛充滿我們的心,生命火花揚自心底,

淚水不再,我們有永恆的生命。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無欠缺過甚麼;山頂的百合花,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的土沙,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他,出歡喜的歌聲,讚美稱頌祂名永不息。

 

 

你的恩典每天夠我用

 

你的恩典每天夠我用,縱有困難也不會逃避。

有你與我一起,我還懼怕甚麼?賜我勇氣去改變自己。

 

……。耶穌!耶穌!耶穌!奉獻一生皆因最愛是你,

為了你,我願將一切拋棄。耶穌,為要得著你!

 

我已決定,我一生最愛是你。

 

 

一件禮物

 

有一件禮物,你收到沒有,眼睛看不到,你心會知道。

這一件禮物,心門外等候,是為了你準備別人不能收。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想到,馬槽的嬰孩,是為你而來。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了解,最好的禮物是人子主耶穌。

 

生命有限,時光也會走,如果你不珍惜,機會難留。

禮物雖然好,如果你不要,你怎麼能夠得到,怎麼能得到?

 

 

活出生命的色彩

 

走出心靈的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別讓青春再期待,改造每一個現在。

走出心靈的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展開向上的翅膀,迎向希望的未來。

 

不要不要不要再自怨自艾,停止停止停止那消極無奈,

千萬人中你獨一無二,堅強地活出生命的色彩。

 

 

宣教的中國

 

有一種愛,像那夏蟲永長鳴,春蠶吐絲吐不盡;

有一個聲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聖靈在前引導我的心,

 

邁開步伐,向耶路撒冷,風霜雪雨,意志更堅定;

我要傳揚,傳揚主的名,誓要得勝,在神的國度裡,

 

我帶著使命向前走,要喚醒沈睡的中國,

縱然流血的時候,我也永遠不回頭。

 

我帶著異象向前走,要看到宣教的中國,

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沒有滑向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永不改變。

台長: 張勁淳
人氣(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