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3 14:49:16| 人氣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資訊

嘿!寶貝,我是有備而來的,再次用我獨特的溫柔擄獲你!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也許我不太懂得這個世界,但是我會是對生命全心全意的那一個。真的,請你一定對生命有信仰,信仰原始的生命之愛,同理心。不要倚靠自己的聰明,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座右銘:親愛的上帝啊!求祢記念祢使女的卑微、孩子的無知與僕人的軟弱。求祢記念我幼年的苦害與少年的孤獨,轉眼不顧我言不由衷的過犯與身不由己的罪惡。謹將我們的一生與心擺在你面前,願我們及早抓住祢的應許,永生的工與不死的愛,滿了祢的恩典與真理,喜樂年年,歲歲平安!感覺被需要,我會更堅強;因為被需要,你學會原諒。

 

Wishes: To be a superstar. Going to bed with someone. Singing all the time. Dancing all the night. To earn everybody’s heart. Making friends everywhere. Walking through my life with a lover. Full of joy, healthy, and peace. Show you the strength in our soul and beauty all over the world. Thanksgiving without words. Please hold on my hand in God.

 

生日:3 12 日。

配偶:初戀情人。

位置:我在你心裡。

職業:文字工作者。

 

大學:家裡蹲大學。

主修科目:神學社工大傳。

 

台長: 張勁淳
人氣(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