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1 22:53:27|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眠障礙?一個it工作者的失眠到今夜不再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IT工作者,每天工作壓力很大,工作勞累,經常加班,it就是互聯網的搬運工,晚上老是想東想西,腦神經緊繃,一直迴圈在工作內容中不能放鬆,強迫自己靜下來睡覺,還是無法深層入睡,有時候要到淩晨34點才能真正睡著,而且睡幾個小時又醒了,睡不安穩,長期斷斷續續的失眠,睡眠品質如此不好已經影響到我的健康,我的工作生活,我每天晚上只能在內心默默地唱,“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好困擾,家人看我黑眼圈越來越重,問我最近是不是失眠、睡眠品質差,這才說了實情,家人托朋友幫忙找了下治療失眠的方法,試了很多,晚上睡前喝牛奶呀、保持安靜的環境啊、數羊、吃安眠藥等等效果還是不理想哦,治標不治本,聽隔壁鄰居說同社區有個中老年人晚上睡不好,使用了腦波能量睡眠後,睡眠品質改善了很多,最近整個人都看上去很精神,然後還特定上面拜訪去使用了一番,當天下午在人家家裡睡著了。

隨後當天便預約了藍海陳老師的腦意識潛能評量,陳老師的專業不得不讓你佩服,陳老師給我檢測腦波的後,跟我指出我存在的很多問題,特別是導致失眠的核心問題,那天下午暢聊了1個半小時,收穫很大,其中還體驗了腦波能量睡眠也是當場就睡著了,這是最近第二次酣然大睡,醒來心情很舒暢。

經過一段時間的腦波能量睡眠調整,現在偶爾就算很多時候想事情思緒連篇但是提醒下自己該睡了使用完腦波能量睡眠也還是能很快入睡,平常白天還帶去公司午休小睡前用用,下午精神很好,工作效率高一些,還可以舒壓放鬆,功能挺多的,很贊的產品。

 

---------------------------------------分割线------------------------------

 

聲光音腦波能量睡眠3分鐘紓壓—6分鐘入定—15分鐘好眠-幸福腦 藍海潛能

台長: 幸福腦 藍海潛能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睡眠 |
此分類下一篇:深層睡眠對身體健康很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人可以作腦波評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