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0 12:20:3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情緒障礙特徵 ,家長們注意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女情緒障礙特徵 ,家長們注意啦!

女孩,在生活中,第二個增長高峰,即10 - 18歲期間的身體發育和智力發育的快速變化和耐力,還來不及適應這瞬息萬變,往往容易出現情緒障礙。
少女情緒障礙特徵 ,家長們注意啦!
女孩常見的情緒障礙有以下幾種:
1過敏:
多疑,容易偏見,經常吃醋。正如Linda女孩關心集體,幫助學生,被選為班長。小歡在心理上承受不了,窩藏涉嫌琳達老師,開始羨慕她。見琳達說與其他學生涉嫌琳達說她壞話琳達在疏遠她。
2抑鬱症:
安靜,孤獨的自我自尊,悲觀難過。性格開朗,非常活躍的小茵的女孩在初中團委書記。擊敗由高考開始,精神鬱悶,文靜,既不願意與老同學接觸,不喜歡新同學,常嘆了口氣,偷偷流淚,情緒壓力大。

3附著力:
情感頑固膠,自己無法管理情緒。苗條,皮膚白皙的女孩,瑪麗,經常為自己的近視和挫折。老師寫在黑板上的字,她什麼也看不見,所有科目均不理想。她的父親知道後急忙扶了扶眼鏡,但她不肯戴,她怕戴眼鏡會影響她的美麗。

4冷漠的性質:
生活,不願活動,給他人漠不關心,失去了青少年的愛好。飛淡然氣質的女孩在學校不參加任何活動。座椅與她的小女孩看到她總是一個人坐在打招呼,主動去與她的乒乓球。她說:“我不會。”

女孩,並邀請她走,她說:“無聊。”小女孩說:“看電影好嗎?”她一再反對:“太無聊了!”她說:“生活是很無聊,讓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我喜歡孤獨。”

5易變性:
見異思遷,任性,沒有一個穩定的目標,行為往往是佔主導地位的願望難以實現。小瑞士是一個虛榮,愛打扮,愛出風頭的小女孩,但缺乏主見。一旦在電視屏幕上看到婦女的人,很別緻的,把他的頭髮剃光男孩游泳頭。

看到彈出假髮後立刻買了她的母親。愛好更是反复無常,學習打字今天,和明天的練習舞蹈,今天感覺國外進修留學要學好英語(論壇),日語,法語,明天他們覺得唱流行歌曲,著名的流行卡拉OK能掙大錢。刪除了幾年,經過多次的“翻身”,什麽都不僅,甚至一般需要掌握的基本都沒有

6。衝動:
暗示性,超前思考和自我約束差,挫折容忍力差情緒管理。小女孩也愛他們的父母,養成任性,自我放縱的壞習慣,不愛學習,不愛勞動,但痴迷於舞蹈和卡拉0K,揮霍無度。有一次,零花錢花完了,沒有經過她的母親同意,就拿抽屈的錢。【繼續閱讀】

台長: 幸福腦 藍海潛能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