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2:57: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White Day -

 

 

 

你知道嗎

待在你身邊就算什麼都不做

只是靠著你聽你的心跳

只是抱著你偷親你一下

只是突如其來的偷咬你

就是最幸福的時光

 

 

 

我不需要新鮮的空氣

只要有你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

我不想要跟誰出去玩

因為那些場合沒有你我會無聊

 

 

 

但是我知道你需要這些

你要新鮮空氣

你要維持友情

你要聯繫親情

所以我只需要短短的時間就好

好嗎

 

 

 

答應你的就會乖乖做到

只是

我們都為了彼此而規定

卻很少為了自己而規定

 

 

 

為你好所以叫你不准太晚睡

叫你一個禮拜只能吃一次冰

怕你冷怕你感冒要你穿外套

為了電話費叫我不准傳簡訊

叫我不准想太多不准很難過

怕我跟我娘吵架叫我早回家

 

 

 

如果我們都為了對方著想

那真的會是最好的嗎 ?

 

 

 

像我很想陪你的時候你把我趕回家

像我為了你的友情想離開卻很難過

像我怕你會難過所以想選擇隱瞞你

 

 

我們為了對方

而隱藏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這樣真的會是對的嗎 ?

 

 

 

其實我喜歡

我們之間沒有隱瞞

有事情就講的坦誠

所有都能一起解決

這樣子我們的感情才會很堅定吧

 

 

 

白色情人節快樂

就算你說這是一個騙人的日子

但這也是一個很幸福的日子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度過

 

 

 

喜歡偷偷給你很多糖果味

喜歡抱著你聽你的心跳聲

喜歡趁你不注意咬你脖子

喜歡你待在我身邊的感覺

喜歡的還有很多

但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這真的沒有理由

因為我就是喜歡你

有原因的愛就不是愛了

我喜歡你的全部 喜歡你

 

 

 

我只希望

這些阻礙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我們要一直好甜蜜的打打鬧鬧走下去

要一起付出同樣的愛好久好久

 

 

 

愛你 :-*

 

 

 

台長: Our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犧牲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