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23:21:0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犧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而再的發生

這是第一次看到你難過的哭了

你知道嗎

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但是我如果告訴你

或許你就會隱藏起你的情緒

 

 

 

我寧願你在我面前大哭再好起來

也不要你自己默默承受這些情緒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告訴我

都要讓我陪你一起度過好嗎

 

 

 

你說你的心好痛好痛 -

如果可以我想幫你分擔這些痛

 

 

 

不管你決定了什麼

我只想告訴你

這件事情很難保證不會再發生

欺騙有一次就會有兩次三次 -

 

 

 

我們為了他縮短我們的相處時間

我刻意的遠離你的生活

你所謂的犧牲了我的開心

我做了最難過的決定

 

 

 

這些為了他的換來了什麼

如果說能讓你開心能讓你不為難

那我願意

但得到的是你說的虛偽的一切

這樣子一點都不值得吧 -

 

 

 

你說過你最討厭隱瞞跟欺騙

要用他不了解你當藉口嗎

但他是你最相信的最重要的人

如果真的在乎

不會這樣一而再的欺騙跟隱瞞

如果真的看重

不是事情發生後才來道歉要求原諒

而是在這一切還沒曝光之前坦承

 

 

 

你自己選擇吧.

不管怎樣我都尊重你的決定

就算下次又讓你很難過很傷很痛

請讓我陪在你身邊一起度過

我不會再為了他犧牲任何一件事 -

因為那真的非常不值得

 

 

 

就算要告訴全世界我們沒有關係

但也不可以真的把我丟掉好嗎 !

我還要喜歡你很久很久吶 -

 

 

 

愛你 :-*

 

 

 

 

台長: Our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參柒
此分類上一篇:Whi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