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00:09:2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跟我講電話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句話是你說的.

 

為什麼我愛你

卻總是愛的好無力

 

有時候我覺得我很瞭解你了

有時候我又覺得我怎麼好像很不懂你

 

你怎麼這麼討厭

要讓我哭

又要讓我笑

讓我難過

才要逗我開心

 

你一定會說

明明是你生氣為什麼還要反過來安慰我吧

或者是說

你沒有生氣但我就是不相信阿不然要你怎樣

 

可是 親愛的 哈尼 老公

真的是我愛鬧愛生氣嗎

是我脾氣太大太拗了嗎

為什麼一定會搞成這樣呢

 

此時此刻的我完全不知道你在幹麻

在我絕望的以為這世界將要毀滅的時候

你又會告訴我沒那麼嚴重我太幼稚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怎麼做你都覺得我不重視你吧

 

下一步你又會沒事的告訴我你沒事吧

是不是都是我想太多

還是你刻意要隱瞞

 

我相信你愛我 很愛很愛

但是老公 你讓我擁抱的

是一個人

獨自面對悲傷的痛.

 

 

 

 

台長: Our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前v.s.一年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