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1:42:5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過的決定不准做!

要告訴我很多事!

就算是芝麻綠豆的小事也可以

不可以把時間都花在我身上!

要給你自己一些時間呼吸

想跟誰出去玩想去哪就去

我不會生氣不會想殺了你

不會偷偷隱瞞真的不會!

 

這個月不可以再傳簡訊

只有三封的例外

每天都要 9 點 37 分以前到家

只可以很偶爾才有例外

說要了就不可以反悔!

 

我忘記說每天都不可以超過一點去睡覺

當然是越早越好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太多了是不是騙人!

每個月十四號都是情人節更誇張了!

這樣子我生日也是情人節欸

雖然我說這是個騙人的日子不需要過

但是情人節快樂可以說

出去玩在情人節也只是剛好而已=P

 

 

 

 

事情很多但是感情不變

不准有一堆負面的想法

不然我就要把你壓扁讓你耳朵很痛很痛每天吵你去吃芋圓

不給你去運動公園不給你去冰石頭只准去圖書館沒別的!

這樣子夠多嗎

所以不准有一堆負面想法不准偷偷難過不准想很多!

 

 

 

 
那我不要丟掉你了

 

好吧我愛你.

 

 因為我的全世界只有你阿其他人不重要

 

好嘛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因為我覺得你很可愛

所以我在享受可愛的氛圍

但是我不要告訴你

因為告訴你就不可愛了

但是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是為什麼

 

不用保證不用承諾

整天只會嫌棄我欺負我罵我笑我也沒關係

因為你愛我的已經夠多

不需要用言語來證明我也能夠感覺得到

 

 

 

 

台長: Our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說
此分類上一篇: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