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0:48:28|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knowledge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論文的acknowledgement,要感謝的人很多,沒上去不代表我不感謝你們, 只是就剛好沒有。請抽號碼牌,如果有一天我有幸繼續寫博士論文的話,再把你們寫上去。

廢話太多,本文如下: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父母,並不是出於制式上需求,而是真心感謝,我要感謝他們多年來的照顧和支持。當然,我也很感謝朱老師,謝謝他這一年來這麼細心的讀我的論文,並提出許多他自己的看法。沒有以上三位,我的論文是無法完成的。還有我要感謝另外兩位口試委員--陳老師以及蔣老師,thank you for your time reading it 。
另外,我要謝謝Teresa,讓我英文的程度提升許多,感謝大頭狗推薦參考書目。感謝Janet陪我吃宵夜,感謝張簡陪我游泳,感謝Stacey陪我吃飯,感謝Leader整理我的房間,感謝Horace陪我看電影,感謝瓢蟲畫的可愛漫畫,感謝王傑生陪我聊天,感謝小涵跨時區聊天,感謝小比小安陪我玩,感謝王菲去年開演唱會,感謝欣臨的口試服。其它我要感謝的有:大仔,小日本,雅芳,季剛,嵐婷,盈潔,龜粿,筱蓉,信閔。
其它還有許多需要感謝的人,謝謝你們的幫忙。

台長: 無常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