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1:51: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巨響後的誇張恐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不了、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這星期第二次了,又爆炸了。

家附近的變電箱又爆炸了,巨大的聲響,嚇昏黑夜、嚇暈我!

讓我更不敢去修理跳電的熱水器,膽小的我,剛剛跟淘氣璇,交代了一下我的x言。

內容如下:
「如果我毀容了,我會自殺;如果我燒焦了,請跟禁慾婉婷雅美說請把片拍完。然後跟我家人說 我真的很愛他們…」
「再跟我的朋友說,謝謝他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以後有機會,幫我去上海和布拉格、巴黎看看。」
「如果哪天遇到我的偶像們,請幫我對他們微笑表達我的愛意。」
「對了 如果可以我想帶糖糖一起走…」
「別忘了送一台dvd,還有液晶螢幕給我,片也要一起給我喔!」
「喔…還有書,不然晚上會睡不著。」
「然後…不用太常來看我,心裡也不要掛念我。你們都要好好的繼續生活。」

在這之間,璇給了幾個不知所以然的表情,表達她對我的誇張想法很無奈。說了這一些話後,才發現我想做的事還很多,如果繼續講下去,我一定會講到太陽出來了、夏天也來了,我還在滔滔不絕的講。

只是,在攝氏只有11度的下雨冬夜裡,又在變電箱爆炸後。我必需要在沒有螺絲起子的狀態下,去打開我的熱水器和變電箱,這真的會讓我無奈的想要噴飯。雖說,了不起就是不洗澡,或是洗冷水澡;但是,我怎能讓日子這樣過下去呢?

低溫失眠的夜,洗個熱水澡,這樣的心願不算過份吧!現在,卻像是要走過冒險森林,打倒怪獸後才能得到的獎賞。真的是有點圈圈叉叉…OXOXOXOXOXOX…!

算了,就挑戰一下吧!當作是上天給我的年終考驗。

各位先生、女士:下次看見完整無傷的我,記得請用力抱住我嘿!

台長: hbr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