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2:23:0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我需要我平庸的頭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蒼蠅亂飛到處瞎忙的我,上星期在巴士上撞了一個大包,在頭頂上。很重很痛的一擊。

從那天後,我暈眩感斷斷續續的發作。

暈眩,像一種睡不飽、也像睡太飽的感覺。暈眩的位置,時左時右、忽起忽落。第七天了,如此的暈眩感,還會在偶然間出現。

我想,我該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會不會積了血塊?會不會撞壞了腦袋?父親大人又笑又氣摸著我的頭說:如果腦震盪看妳怎麼辦?
對啊!怎麼辦,我已經夠笨了。沒有再更笨一點的權力條件了。

第一次擔心著自己的大腦,雖然我對他的使用率越來越少;但卻非常的害怕傷害它、失去它;或是發生任何因它而起的併發症。

擔心病情的心情,怎麼讓我覺得與「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情一樣?

唉呀!我腦袋真的壞了。該去看醫生囉!

台長: hbr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