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0:25:0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氣泡的糖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她交換位置。

她面前的紅茶已經變冷了,她還是靜靜吃著蘇打餅乾。我知道,她還在等待著。

我走過她面前,她的視線被我牽動著,我的背影感受到她眼神所投射出來的問號。她想探索的欲望,毫無疑問的如同當初的我一樣。

她的任性,我曾經很熟悉。那種在雲端上快樂的焦慮感,對感情而言,是寬容的磨鍊。只是,當烏雲也不再下雨時,會寧可打開窗,能看見晴朗的藍天。就像,不曾淋過感動無比的那一夜的雨。

她還是接收不到,我悄悄放下的白線。白線,我放在她的眼前,就等著她手指輕輕拎起,握在手中。她卻閉眼聆聽,等著我在她耳邊,說出我坦白的心跳頻率。

然而,她的任性和我的倔強,成就了我最華麗的一場告別。我該謝謝她;她該責怪我耍了狠毒的詭計。

也許她還感受到我留在舊沙發上的體溫。但人類37°的體溫,不是我的罪過。

只是,當天氣漸漸冰冷後,我失溫的腦袋,灌注一道冷鋒在我的血液裡,讓我失控地和蛇類為伍,圈捲成不受歡迎的一類,讓我更有勇氣夢想遠方,頭也不回。

台長: hbr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