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9:11:2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個愛情狂。

活在我的身邊,活在這個需要努力才能有愛情的世界中。我愛她,在我認識她以後;她愛我,在她認識我以後。我們愛著彼此,以一種好朋友好姐妹的方式,深深的愛著。我會為了她失戀而感到難過;她會為了我沒好好保握發展的機會而扼腕。當她告訴我她正為一個不確定的愛情,感到猶豫,她害怕讓對方傷心,她說:「我經歷過被玫瑰刺傷的痛,我不想為了我一時的空虛去傷害到他人...。」她說了很多原因,分析自己該不該接受這一段能幫助她渡過低潮的感情。我只告訴她:「我不管對方怎樣,我只要妳快樂。」

我討厭那個瞎了眼的人,每次對她說些不捨的甜言蜜語來傷她,告訴她:「我真的很珍惜我和妳的這段感情。」每次她聽了只會讓水汪汪的眼睛,更加水漾潤澤。
我羨慕那個瞎了眼的人,每次聽她說她對他多好,我都會想:還好上天讓他們相遇了,讓她和他結結實實的愛了一場。

她是個愛情狂。

從高中會因為和初戀情人一起繞遠路去倒滿一杯水而雀躍不已;神采飛揚的告訴我她和前情人跑了多少百貨公司只為了她想要買一瓶中意很久的香水。

她是個愛情狂。

在她失去愛情時,她用淚水和上天的傾盆大雨較勁,她感嘆自己、感嘆愛情。因為,她是個愛情狂,所以她千般不捨的去責怪那個瞎了眼的人。

她的愛情開始的像電影,結束的也像偶像劇。哪一個愛情狂的愛情不是如此呢?愛情狂都有個相同的開頭和結尾,只有過程不同。愛情狂的過程,比的不是心碎成份;比的是過程中有多快樂多甜蜜。

愛情狂,不單單只是一個想要愛的人,是一個想要愛也懂的愛的人。願意付出,也能夠接受。這是當愛情狂最基本的條件。最基本的也是唯一的條件。
當個愛情狂不容易啊!要那麼用力的快樂、那麼用力的感受。

和愛情狂談愛情是一件很棒的事,就像便秘了很久,突然拉的很暢快一樣。因為我說的,愛情狂全部都懂。一點點小小的矛盾感受,愛情狂都懂。她的眼神會流露出一種,她是過來人的情緒。愛情狂允許我自私的情緒,在大多數人看來是幼稚、愚蠢的想法,愛情狂她能懂我的決定。

愛情狂不願去傷害任何和她愛情有關的人,她希望在她愛情記事簿中出現過的每個人,都會能夠有個想著她的角落。愛情狂,在愛情的世界中,是那麼的天真善良。

愛情狂告訴我:「如果兩個人碰在一起,有相同的興趣,又能聊的來。在人海中所找尋的不就是這樣的人來相伴嗎?」是啊!愛情狂說的對,只是可愛的愛情狂,我想大多數的人也不知道自己在追求的、在堅持的是什麼吧?!能夠相伴的人,就這樣陪伴著就好。伴著自己、伴著對方,這樣就好。

人啊!是自私虛偽又貪得無厭的。死要面子,不輕易說對不起;想要自由,不輕易在一起;不願付出,不輕易承諾;不懂疼惜,除非已經失去。以為自己可以瀟灑、可以孤單;總認為過了這個村還有下一個店。未來一直來,天大的事都會過去的。何況只是對一個人的情感呢?

能跨過的人很好,已經忘記的人更好。愛情狂,也許現在辦不到,以後也不可能辦到,愛情狂無法以不是愛情的方式,來想念過往的情人。愛情狂的愛情,是愛過了就是愛過了,不是說放就會忘的。

她是愛情狂。

提醒我愛情的存在。現在,愛情狂像一隻斷掉翅膀的蝴蝶,暫時不會飛了、也不懂得飛了。愛情狂她覺得自己再也無法高飛了。可是,愛情狂,我覺得她一定會再好好的飛的。

因為……她是愛情狂啊!

所以,請愛情狂不要擔心,讓自己快樂最重要。


台長: hbr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