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7:24:40|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檔 (小綠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生活工廠買的仙人掌,

也是夫妻檔唷!!

對了!!小貓之前衝動下買的..

玫瑰跟金魚花已確定死亡...

仙人掌因該會活比較久=  ="

 
右邊的是老婆(貂貓的) 左邊的是老公(男人的)

男人選的比較圓、比較深綠色、針也比較短,

小貓選的必較高、比較淺綠色、針很長~

本來想要叫小仙仙、小三、還是三顆o(︶︿︶)o

但是男人說難聽= = 後來又改成綠綠了!

大綠綠好了!!男人的是大綠綠=  =就這樣定了!

小綠綠要好好長大不可以死綠綠唷!!ˇˇ (信心喊話)

 

在回家的路上男人打翻了我的小綠綠,

害我的沙子少了很多(┬_┬)

還說反正我的會死掉,

沒差! 可惡!

一人照顧一個,

以後他們一定會相聚,

會在同一個陽台上曬太陽,

怎麼我的植物都那麼 坎坷、歹命, 

不是花苞被我折斷就是沙子沒了!

 

還有點歪歪的↓↓↓↓
 

還有在生活工廠買的計算機,

感覺很有質感但他頗貴( ̄<  ̄)>

好像生活工廠週年慶還什麼全面八折,

因為男人是財經系會計課會用到,︿︿

還買了鉛筆盒跟上次的一樣只是是咖啡色, (黑色賣完了)


台長: → ★貓兒☆←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倆口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六週年 (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5月26日 (端午連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