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3:40:26|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26日 (端午連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晚上男人搭車回來

剛好我也是禮拜二晚上從南部回來,

還跟三姑、小鬼、去幫姐姐慶生,

然後又本來排修!

整個很開心!!o(≧ω≦)o

很少這樣一直溺著老公,

以前我們都是黏在一起的,

看到他就會看到我~

 

本來要去找盛教官,  (媒人、貴人之一)

但是他好像外出了!

虧我們買了三重美食要給他吃, (龍門路的鴨肉羹)

警衛也不讓我們進去等他,

所以就把麵交給警衛了!

要去滬江看秀玲老師,   (貴人BOSS)

順路到公館晃晃等整點去找老師,

親愛的寶貝買了一支780的傘給我,  (打折後700...)

  (本來是我把傘給他想說南部太陽大)

   (結果他還是變了個小黑人回來...)

    (沒關西這樣比較MAN)

      (一開始是我的傘套不見,現在據說雨傘也下落不明)

        (根據疑犯說法是在宿舍某個角落)

反正貂貓非常非常非常 喜歡!!! 

材質很好,

雙面印花、打開外圈有蕾絲邊,

也是防止外線的!

(原諒我這樣拍=_=因為我懶的收,有機會我拍整個稱開來的)

傘套上面也有蕾絲邊還是做伸縮的!

■□|||■□|||■□|||■□|||■□|||■□|||■□|||■□|||■□|||■□|||■□|||■□|||

回到滬江!

變了好多變了好美,

有小花園、游泳池也蓋好了!很美!

但是聽學務處阿姨說現在的信班不好帶,

信班的本質變了,

有因為吃便當打架,

因為把腳伸到前面打架,<( ̄︶ ̄)>

 

會發生這種事都是像我勤班才會的說,

老師說也沒有一群幹部上來管,

真懷念高中生活!

大貓、老大、小神、兆麒我們這一群幹部!

 

阿胖虎老師-_-不再是胖虎了!

變的好瘦押!!!

很憔悴! 
 
看來真的是挺難帶的!呵呵!

台長: → ★貓兒☆←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倆口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夫妻檔 (小綠綠) 
此分類上一篇:染頭髮(新顏色、新臉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