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2:20:50| 人氣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嘩啦啦拉 天在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好久沒新增了
這幾天大雨傾盆而下
下的我的心都變灰色的
有點悶

最近東買西買
買到我身上的錢剩下五百塊
我都快哭了
沒錢卻還一直想玩 想買東西
真是他媽的慾望無窮

我想只能從老媽一個禮拜給我的吃飯錢省
不然 我沒有辦法有錢可以存
可是學校餐廳好貴又好難吃
難道要天天吃三十元的乾麵嗎
喔 我會吐

好懷念以前高中帶便當的生活
好吃又省錢
老師 我可以自己帶電鍋去學校蒸我媽的愛心便當嗎
哈哈哈 囧
我不開心

管理學 不知道會不會被當
全部的報告 就我們這組最爛吧
沒有做簡報 報告也講的不怎麼樣
可是外國老師自己說他不在乎有沒有簡報
中文老師卻說我們沒做簡報要扣分
會不會太瞎 你們兩個各說各話

創新 又快要報告了
我們這組又好像什麼都沒做了
我不想到最後又在那邊趕的焦頭爛額
我會火氣大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
看著這熱鬧的城市
喧囂的大馬路
刺眼的燈光
我感到有點無助

越長越大後
對任何事都覺得有點害怕
敞開心胸
我想我還需要更多的學習

前幾天老媽工作在趕
工作到快十二點才休息
隔天早上六點 她已經開始工作
我突然覺得好感慨

老爸跟老媽每天都是那麼的努力在工作
而我就等著每天的日出日落
去學校發呆 聊天講話
老師在台上講的
我卻一點都沒吸收

上課等著下課 下課等著回家
但回家之後 我卻發現我不知道要幹嘛
假日還睡覺睡到自然醒
無聊時還開著音樂躺在床上發呆

這樣的生活我有點恐懼
想找份工作 怎麼好像找不到
晚班的 搭個火車回家一定來不及
假日班 好像很少
想在彰化找工作 彰化工作好多喔
可是在彰化沒車 這樣萬一有點距離總不能用走的吧
搬出去住 老媽不同意

為什麼 我的生活總是充滿矛盾
想工作 卻又怕自己一個人
我十九歲快二十歲了
但有些心態卻像個小孩
我很怕到一個都沒認識的地方
那種感覺我會無助的想哭

還有 為什麼我都會把文章打的很悲哀阿
我老了嗎 那種年輕的活力都不見了嗎
哈哈  

快要放暑假了
又愛又恨啊

台長: 阿ㄍ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真實
此分類上一篇:給親愛的你

庭庭*
阿ㄍㄟ 加油!!
我懂得 =)
2008-06-16 20:54:28
版主回應
okok 我會加油!

謝謝你的明白啊!
2008-07-09 20:40:57
JEAN
每天看著自己
老爸老媽打拼..
每天的老去..
想較之下自己 害怕自己現在的樣子..是否糟糕.

這疑惑困擾死我了
有多困擾?! ANS:超級
好消息是 我得到答案。

不是我們太奢侈 不是我們不懂事
我們更不是米蟲
本來就該享受著爸媽給我們這些正在唸書孩子們的安全感與幸福 至於怎麼不辜負他們汗水和淚水就取決於在這學生時期的我們為這四年投資自己多少。 
不要對不起自己 別未來的妳過不去.
現在的妳沒有錯
至少我覺得為了打工 把自己的課業搞砸了 上課精神萎靡到像吸大麻了.. 難道大學學費繳了那數目是..換取那樣的結果... ?(妳可以試試)

該找個目標定位自己將來的想成為的人。
別忘了~我們都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 妳會找到 怕你不找。

我很囉唆?


love ya~
2008-06-18 01:15:21
版主回應
我的天啊
你的這段話 
真的 真的
超棒 超棒的!

或許真的是我該看看自己要投資什麼了
總是抱怨一堆
但卻忘了自己做了些什麼

cool 因夢想而偉大
好 等我吧 夢想
我要找到你

不 不 不
你一點都不囉唆
我很愛這樣的妳
哈哈!
2008-07-09 20:4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