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1:12:36| 人氣3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
八月快要見底了
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
一種雀躍感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
以前常聽的音樂聽到好膩好想吐
一些很芭樂的戲劇也讓我覺得很膩
自己在做些什麼也讓我很膩
就對好多事情都沒興趣
充滿了厭倦感阿

都是暑假每天無所事事的關係嗎?

我恨死了這種感覺


前天早上 睡到十一點多時
老妹跑來跟我說
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 黃民燁 李彥
出車禍傷重不治 走了

一陣 錯愕感
腦袋閃過他在咖啡王子一號店演出的種種
剛開始覺得他長的好好笑
後來他在戲裡憨厚的個性
讓我覺得他很可愛

馬的 就這樣走了 離開了

你知道嗎
那樣真的很不真實

就像前幾年 許瑋倫走了
雖然她離開有些時間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只要在哪個電視節目看到她
你就會覺得她還活著

從寒假到現在
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都還沒看完

現在 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
把它從電腦上按出來播放

我想 哪天看時
失落感一定很重吧


還有 相信大家都看了
我們跆拳道國手蘇麗文的比賽吧

真的 真的 很感動阿
我看的時候也落淚了
:P


上個禮拜去東部玩
玩回來後
整個人又曬黑了阿 囧

不過還蠻好玩的
風景很漂亮
車上可以唱歌還可以打任天堂
超懷念的 哈哈
很快樂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有一點讓我覺得好怪
他們的夜市靠海
就很多店家都在賣鞭炮阿 煙火阿
然後你就看到好多人買了鞭炮 煙火再放
而且有種亂放的fu 嚇死我了
空氣污染的有點嚴重喔

坐車的時間佔了蠻多的
有一段在走山路 讓我好想吐=  =
好險我沒吐出來

喔 我還要說一件很機車的事情
我們看完水舞表演 在等遊覽車回來載我們
有一個爸爸牽著兩個小孩
我就不經意的看了他們
左邊的那個迪迪對著我比出中指
我傻眼了一下
突然間 右邊的迪迪邊笑邊跟我說 活該
喔 我更錯愕了

這時的我 想說在外面以和為貴
我竟然還對他們笑耶
他們的爸爸也對我看了一眼
然後加速腳步離開

真是 你媽媽勒!
我心靈受創了 阿哈哈

然後 辦了一個無名
不過只有開放相簿
放了我們到處去玩的照片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照片不是很好看 見諒阿
我很怕我嚇到人 =   =
http://www.wretch.cc/album/d93lovefu6

謝謝你 有你我才可以去東部玩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你的家人都很可愛
你老爸講話好好笑阿

台長: 阿ㄍㄟ
人氣(3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

小花
我也有看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也覺得很誇張= =
而且他是殺青酒之後回家的路上說...

很可怕= =
正值青春年華
一個人就這樣不見了
所以...人生苦短ㄚ!ˊˋ
要把握當下

現在的小孩只能用雞掰來形容
我有去帶小朋友做活動
靠= =
整個就很不聽話
要處罰他們
還說要找他家長來告我們勒= =
真是可怕...

幸福的孩子
看到你的相簿真是嚇死我了
祝福你歐!:)
2008-08-23 22:11:13
版主回應
對阿 真的真的好誇張....

人類有時真的好脆弱
走了 就是走了
不是在玩笑的

人生苦短
恩 的確
所以 及時行樂吧
哈哈!

只能用機掰形容
COOL! XD
明明就他們不乖 所以才處罰的
竟然要找家長來告
會不會 會不會
太沒天理
社會真的變了吧

呵呵
謝謝小花的祝福 :)
就感心耶~~~~
2008-08-26 20:40:48
庭庭*
對阿 他走了(難過)
我那齣已經看了兩遍了
妳還沒看完,真是的XD

現在小孩 太秋條了
妳回他中指阿 哈哈哈

照片真是甜蜜蜜 真羨慕你們阿
要一直好下去囉!

替我轉告他 不能欺負我家阿ㄍㄟ
還有還有...化妝的妳很美=)
2008-08-25 20:30:58
版主回應
想到就捶心肝 :(
你看了兩遍了喔
太厲害了 哈哈

回他中指 我不敢耶
哈哈 我很膽小
要是我當時心情不好他就完蛋了
一定賞他一拳 讓他飛離地球表面
我沒那麼厲害啦 哈哈

不用羨慕我們啦
我也是很羨慕你們的!
OKOK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的 :)

他昨天有來看我報台
所以他收到了
然後他還跟我說 我好像有很多小老婆
如果他欺負我 一定會被你們打死的
我就說 知道就好 阿哈哈

謝謝你的誇獎
我會不好意思的
可是我技術需要加強= =

000也變的更漂亮了耶
無名相簿我都有去看喔!
2008-08-26 20:47:41
芷瑩
看到那篇新聞我也很錯愕
真的很突然
難過..
我也有看咖啡王子
很好看耶~


原來阿ㄍㄟ這麼的甜蜜呀~
呵呵~
我都不知道呢~
GOOD!
好羨慕
哈哈~
2008-08-27 00:3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