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0:52:49| 人氣2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sorry
昨天明明打好送出的
結果我剛點 竟然是空白的
抱歉 抱歉
讓你們白點一次
也謝謝你們的點閱

不過 那也要代表
我要重打 - 皿 -
連報台都欺負我

一轉眼就放暑假了
下學期就這麼結束了
可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也太瞎了吧

暑假阿 暑假
你也太漫長了吧
兩個月又十天的假期
卻一點也沒頭緒要幹嘛

我的工作沒著落
前前後後問了十多家
履歷也丟了五、六張有
但卻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心痛阿 心痛

這樣暑假沒錢賺又無聊
你們說 不會太悲慘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活該
偏要在緊要關頭才去行動
寒假已經當過米蟲
暑假好像又要重上演一次

我只有一次的打工經驗
所以每當我去應徵工作時
其實心裡是緊張的
怕勝任不了這份工作
但我知道光靠緊張是沒屁用的
希望自己有用點阿阿阿阿阿


來說說今天過的鳥生活吧
睡到快十點才醒來
刷完牙 下樓
吃完早餐 看個報紙
幫老媽工作一下
才十一點多

沒事了 上樓
打開收音機聽廣播
看看有沒有什麼音樂可以聽
之後 我就躺在床上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太米蟲了
所以我沒開電風扇
自己拿扇子搧

就這樣邊搧邊聽音樂邊發呆
哇靠 真的超無聊的
然後 吃中餐了阿

下午 看電影的時間到了
昨天看了 關鍵下一秒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
是在嶺東校車上看的
過了一年到現在才把它看完
=    =

今天看 七日之癢
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
不過結局到是讓我有點錯愕
哈哈

決定了 就狂看電影吧
我好愛看電影
你只要坐在椅子上
拿著遙控器 擺著愛吃的零食
跟著劇情走
就可以感受好幾百個不同的故事

還有 還有
我還要狂聽音樂
最近抓了一些外國樂團的歌
超好聽的!!
Simple Plan的超好聽
無意間抓到的

結果我昨天去看阿釦的無名
他也有提到Simple Plan耶
哈哈 這就叫英雄所見略同嗎
好啦 好啦 我知道不是
讓我高興一下嘛

大家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好聽的音樂
記得跟我分享一下喔 :)
感謝!

喔喔 最後
不真實的暑假
wellcome!!

台長: 阿ㄍㄟ
人氣(2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漫長的七月
此分類上一篇:嘩啦啦拉 天在下雨

庭庭*
阿扣的帽子 !! XD
嘿嘿嘿!是表哥的樂團 酷

希望可以找到新工作拉!
不要放棄噢!! 新愛的阿ㄍㄟ
2008-07-03 21:23:26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對阿
我那時在抓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第一個就有想到你喔
超cool的!

我的工作
哈哈 放假過了一個禮拜
都沒人打電話來要我去上班
我看我在家要無聊死了

非常謝謝你阿
你都會來看我的報台
然後為我加油

很愛妳的 :P
2008-07-09 20:45:27
路人
刺殺據點好看哦
一氣喝承
拍片手法也很特別
租一下哦
2008-07-07 18:59:15
版主回應
路人甲乙丙丁
謝謝你的路過
也謝謝你提供的片

刺殺據點
好 我會去找來看的
感恩

有空多來喔
2008-07-09 20:4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