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2:37:48|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很多的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就很多要打
可是有點懶的打
但又想到現在不打
之後會越積越多想打的
那時可能又更懶的打
所以 趕快打 =   =
禮拜三(九月五號)
跟小葵ˋ幸蕙ˋ明真ˋ佑甄ˋ阿嬤約在沙鹿吃飯
明真它們一直想吃我家牛排
可是小葵在那工作
怕去那邊怪怪的
所以後來去吃了貴族世家

我覺得貴族世家沒有很好吃ㄝ
不過我好懷念那的椰奶冰砂
應該多喝一杯的 哈哈
而且有東西沒吃完
有點浪費 遭天譴 =口= 

而且那天我把吉他賣給阿嬤了
對不起 我的吉他 
我真的很半途而廢 太沒用
做什麼都會三分鐘熱度

之後阿嬤跟佑甄先離開了
於是我們就先去四季買東西
因為幸蕙跟明真要搬出去
要買一些日常用品
他們兩個就在看要買什麼
我跟小葵兩個人沒有要搬出去
就開始看到東西講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笑到很過癮 哈哈
很COOL~~

之後買完東西本來想去梧棲打保齡球的
可是看到天黑黑 怕下大雨
於是打消了念頭 各自回家
可是回家後發現 騙人
只有天黑黑 根本沒下雨嘛!
(沒有照片 只好拿這張)
禮拜四(九月六號)
要幫阿玫慶祝十八歲生日
好年輕喔 
人家才快滿十八歲 我卻要滿十九了
整個很老人

到台中後 妙瑄騎著她的摩托車來載我
途中還遇到國小的小朋友在下課
我也要上國小 - 。。 -
我是第一個到她家的
進去她家 是新家 有木頭的香味

後來接近中午 我們就等阿滾ˋ阿玫ˋ啟原來
等的有點久 =  =
結果阿滾到的時候說
差點找不到路 哈哈
啟原沒有來 說太遠了
趴趴跟怡珣也要工作 也沒來

於是就只有我們四個人
唱了一整下午的歌
也邊唱邊聊天
到五點後 妙瑄說要買褲子
所以我們就騎到一中

妙瑄在旁挑褲子
我跟阿滾兩個人在旁邊聊天
好久沒這樣當面聊天了
聊一聊覺得好開心喔

六點多 大家就回家了  
作公車的路上 我看到補習班
好多人都在認真上課
在看看自己 =  = 拼命玩 
禮拜六(九月八號)
本來沒想到會有這天行程的
因為這禮拜已經一直往外跑了
可是聽到他們說要去一中買衣服
心動 還是去了

有我ˋ奕涵ˋ柔君ˋ詠健ˋ柏彥
坐105 我第一次坐 =  =
途中的某一部分路線是之前高中校車會經過的
天ㄚ 無敵霹靂懷念的 

這篇打很多ㄝ 我偷懶打少一點。。。

中午去吃便所 本來想省錢吃便宜一點的
可是還是沒有=   =
後來逛完街 看到可口可樂在發飲料
跟著人群排隊
誰知道 排到快我們的時候就沒了
很囧。。。

沒買到褲子說 有點失望
只知道又敗家了。。。
這禮拜一直花錢。。。

很抱歉 這個段落很偷懶
我太懶了!

台長: 阿ㄍㄟ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鮮人
此分類上一篇:當米蟲的日子

滾兒
嘻嘻~
的確頗多的啦哈~
到中秋節又是大家可以一起聊天說地的日子了
開心~~!!
最近一直很愛睡覺=ˇ=...
唉....
不知道我是不事得到嗜睡症了
2007-09-12 16:57:52
版主回應
對阿 中秋節要烤肉
最近就一直有人在烤肉說
超香的 =   =

我也一直很想睡ㄝ
上課沒上什麼 想睡
回家     想睡
放假     想睡
總之 就是一直睡阿
哈哈

怎麼都沒看你上線阿。。。。?
2007-09-15 21:13:45
q.Q.ㄈㄟˋ~@希
阿ㄍㄟ``````~~
我人現在在學校圖文大樓(圖書室)
喔~~真ㄉ很無聊
放學後~~~你們都走了
我一個人..都不知道要ㄑ哪裡
回宿舍&quot一個人 沒電腦ㄉ~~~真ㄉ很無聊...
因為大家都有電腦...都完自己的...
而我也只好發呆= =&quot
這幾天也都很早就睡了
可是躺在床上又睡不著....很無奈!!><
超想家的.....ㄒㄒ
(怎麼還沒禮拜五????)
所以找了國中同學來到了圖文大樓看看
可惜這裡不能用及時通聊天= =&quot (失望&quot)
哀哀哀
我要回家~~~~~~~~~~~~~~~~~~~~~~~~~~!!
2007-09-12 17:32:21
版主回應
學校的宿舍很爛ㄝ
電視應該是個基本配備吧
很蝦。。。

下學期啦 看可不可以一起住外面
可是我媽不太想ㄝ 真是的!

都還沒去看你宿舍說
2007-09-15 21:1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