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2:12:5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ˋ一直都有壞習慣
每天都要摸過電腦才甘心

上即時通的人有好幾10個
有人上ˋ有人下
每個人的狀態都在變

每個人上線都會聊天嗎?
我疑惑好久了

我上線,幾乎沒聊天
覺得很無聊
就一直放著即時通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找誰聊
好像期待著誰,要跟誰聊天
可是我不知道那個誰是誰

每天都在這麼莫名奇妙下度過
明明知道會很無聊
可是就是一定要上
一上線就是很久
行屍走肉般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一直重複ˋ一直重複
會讓我覺得活下去沒目標。。。。。。


都是「習慣」吧。。。。
每天習慣要做什麼
就會習慣去做什麼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習慣這樣做

人就是這樣嗎?
不管好習慣ˋ壞習慣
就會照著習慣去做

一但一個動作或行為持續10幾次
就會變成習慣

我已經習慣天天上線ˋ天天發呆
天天不唸書
以至於我對唸書越來越討厭

所以我開始要習慣
習慣每天回家唸書
習慣每天不那麼常碰電腦
習慣更多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台長: 阿ㄍ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小動作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ˋ恭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