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12:09:04| 人氣6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禾兩妹畢業餐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前陣子才參加完翰學校的畢業典禮 這個暑假保母家的安妹妹跟禾妹妹也要相繼畢業了 安妹妹要讀幼稚園了 而禾妹妹則因為家裡因素而提早畢業  因此保母依照傳統也辦了這樣一個畢業餐聚 大伙連絡一下感情也順便敘舊....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想當初翰翰還在保母家的時候 安妹妹才小不瓏咚的進來保母家 就這麼一路看著她長大 看著她1歲.2歲.3歲的成長 不因翰翰的畢業而透過小豐的關係我還是可以銜接著繼續看到安妹妹 雖說不是自己生的孩子 但是經過這幾年的相處 還是有了很深厚的感情 就像當初辰哥哥畢業一樣 心中有一點點的捨不得  但是小孩總要長大 還是要上學的呀 而禾妹妹雖然認識沒那麼久 但是因為現在都比較晚接小豐 所以每晚幾乎都看的到禾妹 這樣每天見面也建立起不少的感情ㄋ 所以兩個妹妹要畢業了 我同樣懷著不捨跟祝福的心情....

當天長長的一桌全是精美可口的餐點 家長各帶了一些點心 而其他滿滿一桌都是保母的手藝 也太豐盛了吧 我看了眼花潦亂 全是好吃的東西 真是太厲害了....  

 這一餐吃的很久 但是東西還是很多 家長們聊天 小孩們玩耍 整間熱鬧無比

我們這一群家長都是在這裡認識結緣的 大家孩子年紀差不多 關心的也就差不多 大家彼此交換育兒心得和經驗分享 開心之餘對我來說也有一些值得我思考跟參考的價值 真的是很不錯的聚會

這幾個麻吉的孩子聚在一起 為了拍他們的合照 一群家長在後面喊ㄚ叫ㄚ的 孩子們依然我行我素 不管鏡頭在那 自己做自已的表情

不過他們真的很好 即使辰跟翰已經畢業一段時間 再回到這個從小生長的地方 他們一樣很快的熟絡起來   而安妹也記憶猶新的很快就兩個哥哥玩的很高興 一旁的傻蛋豐不像哥哥姊姊玩的瘋狂 自己自得其樂的邊吃邊玩 哥哥姊姊高興 他也在一旁湊熱鬧

當幾個孩子聚在一起 我心理就有4個字浮出來 那就是"青梅竹馬"  雖然未來他們會各奔前程 可能未必會一直一直的聯絡 但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情誼可是永遠不會抹滅的回憶 任以後誰也不可能代替的...

眼看孩子們的合照都不完美 拿出原本要互送的禮物來吸引外加利誘他們 看能不能合作一些 想不到東西一拿出來 他們不會亂動了 但是就更不願看鏡頭了 因為每個人都在盯著東西 所以我們又失策了 後來眼看孩子們個個都不耐煩了 所以就結束了像記者會般的拍照時間.... 

 

三個青梅竹馬的玩伴即將各奔前程 想當初3人都在保母家的時候 每天都玩得好高興  而聰明活潑的辰與安帶給翰翰的啟發很多 讓翰翰可以更快的學習成長

隨著安妹與禾妹的畢業 我家的小豐居然一下子躍升為大哥哥 少了2個姐姐的啟發 小豐要靠自己摸索學習了 希望小豐也可以趕快成熟一些 像安妹及禾妹一樣 做個稱職的大哥哥 成為保母家目前最小的恩妹的好榜樣

又是一句老話"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小孩長大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聰明優秀的安妹與禾妹相信未來也會很順利的學習成長 祝福她們囉.....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67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彩虹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町‧紅樓

Justy
小孩大人們都可以玩的很開心的聚會~真開心阿

我想這個保姆一定非常有愛心
你們才這麼放心地將孩子們給她帶呢
:)

食物真的超豐盛的!
2010-08-07 05:17:11
仔仔的娘
保母?怎麼沒補一張愛心保母照呢?

一推小孩聚在一起總是最快樂的!!
2010-08-18 09:4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