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13:10:04| 人氣7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紅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周末帶翰翰參加學校舉辦的畢業典禮表演 因為鄰近西門町 所以活動結束後順道逛了一下西門町 回味一下學生時代常來的這個地點  雖然以前學生時三不五時會約在這裡逛街 但是不知怎麼地 我對西門町仍然很生疏 許多街道不管來幾次還是會找不到出路 幾乎每次都是瞎走亂逛矇到的 所以如果要約西門町 我肯定會早早出門

這次因為學校活動結束時是中午時間 天氣熱到快冒火 我們就到西門町找個地方吃吃東西解決午餐後 才慢慢的在這既熟悉又陌生的地區逛起來

一來帶著2小 二來天氣也熱 三來也不知從何逛起 所以我們幾乎還是買東西吃吃喝喝居多 我路過一些時下流行服飾時也只能用掃射的方式 用眼睛看過就算了 以免不小心又動了買心  

 

就這樣 逛不了多久便想回家了 要準備搭捷運時看到對街的紅樓人潮不少 翰爸說也不趕著回家 那就上前去看看吧

到那裡也沒辦甚麼活動 純粹是一些攤販在賣東西 隨意看看後反而我們在紅樓廣場前停下腳步 逗留了一下子 

 

這紅樓重建好已經蠻久的 每次都是遠觀 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倒是第一次 發現就是一棟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不知是舊宅翻新還是新厝老蓋 走的就是復古風 紅樓裡定期展一些文物 當天進去沒注意看到甚麼 就只看到一些賣紀念品的店家 不過吸引孩子們的不是那些商品 而是紅樓前這一片廣場  

 

看吧 不只翰翰愛 就連在這裡短暫野放的小豐也超嗨 一整個爆走 他走路我是不怕啦 不過他是一直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下走 我是很怕大頭的他會跌跌撞撞 所以每當小豐放風離開推車時 我就要像個婢女隨時跟著待命 緊張的ㄋ 有時也會喊著翰翰一起幫忙看著 不過小豐依然不怕 對我們在後面追趕會顯得更加有趣刺激  反而會更失控的亂竄 

還是放回推車大家才輕鬆 不過小豐小弟不太高興 還沒走過癮吧 翰翰也累的結屎面......

除了外國人來觀光之外 在紅樓前會一直拍照的 我看就我們一家子吧 好像有點突兀 不過我們就真的是第一次來ㄚ 拍照留念很正常吧

不能奔跑  2兄弟就玩起"靜"態活動--噗口水  看看小豐胸前那一片濕 就知道他有多認真在玩這遊戲了..... 

  

看看陽光少年--翰翰 這帽子不錯看耶 這可是我們此行數一數二的戰利品 不過本來沒有要買東西的 在逛體育用品店時因為待在人家冷氣房太久 不買個東西不好意思 再加上還蠻適合翰翰戴的 所以就幫翰翰添購一頂帽子了 剛好有特價且實用 不會浪費

翰爸頂上這頂也是新鮮貨 看翰翰戴的好看 翰爸也試了幾頂 發現也不錯就順便帶了

想不到這個小小的西門町也讓我們一家子打發一下午 在都市裡就大概是逛街購物的行程了...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74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安‧禾兩妹畢業餐聚
此分類上一篇:絲瓜王

Justy
我好像沒有來過這裡耶~@@
2010-07-17 14:1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