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09:34:15| 人氣2,8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萬聖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 時間過的真快 想去年翰翰還傻傻的剛進學校辦這個活動 今年整個很活潑 畢竟翰翰也算過了一年的在校老鳥了

今年本想幫翰翰做哈利波特的造型 不過翰翰很堅持的要做"蜘蛛人" 從來也不知翰翰喜歡蜘蛛人 追問之下才知 原來他做蜘蛛人的打扮是為了要嚇班上一位怕蜘蛛的同學 厚.....真的很無聊耶....拗不過他 只好拜託翔媽幫我添購一套來滿足翰翰

蜘蛛人套裝在各大賣場及雜貨店均有販售 我很怕活動當天會到處看到蜘蛛人 果不其然他們班就有一位 而全校應該還有別的蜘蛛人 只是我沒留意到

趕快幫翰他們蜘蛛人兄弟拍一張吧....

   

本想一路上帶著頭套討糖 不過翰帶頭套根本看不到路 所以權宜之下就把頭套當帽子帶 可是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man 反而很像小偷耶...... 

討糖囉....隊伍浩浩蕩蕩的出發 今年學校安排的給糖商家只有3家 而且路線排的並不好  家長及孩子繞來繞去 比去年遜一些

翰翰討糖討得不太認真 老師要他們說"Happy Halloween"再拿糖果 結果翰翰一到就來個裝傻 居然說"我忘記怎麼說了..."我在旁邊怎麼提辭他就是不說 根本就是不想開口說  

 翰翰難得露出一臉認真的扮演蜘蛛人吐絲........

滿嘴糖~~~~~~

 

討糖完第二個節目是走秀表演 他們依然選擇黑漆漆的國小操場舉辦 因為地大人多 小朋友都超難控制的 高年級的還肯乖乖排隊聽老師指揮 小班的小孩都跑來跑去 不受控制 尤其是翰翰簡直是人來瘋 整場不是亂跑就是吃糖 活動還沒結束 糖果已經都吃完了

 他們班還有很多其他的打扮 不過礙於別人的孩子還是不方便曝光 所以就沒有放照片上來 不過大致上就是男的做超人.巫師的打扮 女的就是仙女.公主的打扮

當天最搶眼的就是這對海綿寶寶及派大星兄弟組了 真是閃光燈打不停 大家都想幫他們拍照

  

翰翰跟2位老師拍照 老師今年的扮相有點遜喔 感覺沒認真ㄋㄟ......

活動依然在2個小時內結束 不知是不是有了去年的比較 怎麼感覺今年比較遜 除了走秀依然在漆黑沒秩序的場地進行外 沿街討糖也安排的不好 希望明年要改進一些 因為我覺得這萬聖節活動對幼稚園生是一個蠻不錯的回憶阿 應該辦的好一點才對吧....(其實是老母我想留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2008年萬聖節連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hanks1003/post/1310996937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2,8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幼園趣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會
此分類上一篇:戶外教學-低碳博覽會

羅秀
翰翰好可愛喔~~
私立的幼稚園都比較多活動呢
目前知道主兒學校只有聖誔節有造型秀而己
還有12月底遷新校舍時要表演太鼓(幾乎每天都在練)
不知聖誕節時她會叫我替她扮成什麼?
好期待喔~~
真的每次都是我們這些做媽的比小朋友還認真
小朋友覺得有得玩有得吃才最重要吧~~
哈哈~~
2009-11-10 09:2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