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09:31:44| 人氣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豐的眼睫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的長相真的會不斷改變 例如翰翰小時候的樣子跟現在也有些許的不同 大輪廓沒變就是越變越成熟了

剛生完小豐時 小豐的臉圓滾滾的 眼睛拋拋的 可以看的出來應該是個單眼皮 但是眼睫毛完全沒看到 我在想小豐不但有我的單眼皮還有我的短睫毛 真的有一點不加分 好在我生的是男孩 不然女兒可能會怨嘆我ㄋ 

不過這些日子 小豐隨著長大 長相也有變了 而這眼睫毛也長大了 因為單眼皮的關係 所以張開眼睛時睫毛都捲進去了 所以看起來不明顯 但是每次我餵奶時看著閉著眼的小豐 驚覺小豐的睫毛也不短喔 而且小孩的睫毛好有趣 長長的排著 真的好像外面賣的假睫毛 

現在小豐大部份還是睡覺的時間多 跟他玩的時間有限 除了他醒著時跟他說說話之外 最多相處的時間就是餵奶的時間 我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好好端看小豐的臉 除了發現有變長的睫毛之外 我還看到小豐的眼皮上有一條很接近眼睛的線 應該是雙眼皮的折線 我想搞不好小豐會像翰翰一樣小時是單眼皮長大後會變雙眼皮也不一定喔 不過翰翰現在最常出現的狀態是一眼單一眼雙 很特別吧 

自己的孩子真的看不膩 怎麼看小豐也越來越覺得可愛 尤其是小豐常有的無辜表情 可愛100分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二寶弟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記錄小豐>>滿2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小豐>>滿1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