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09:42:17| 人氣1,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生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記得有一次坐計程車 跟司機閒聊 問起我的家庭 我說有2個兒子 那司機哈哈笑說我是住在男生宿舍裡 仔細想想還真的 在家我真的是唯一的女生ㄋ....

我現在住在男生宿舍裡並沒有特別的待遇喔

家中2個少爺是一定要我照顧的 大少爺是一個固執拗脾氣的人 動不動就發起脾氣 有時候連我也制不太住 不過這生活起居的照顧是一定要我來的 這小子還會挑人的 有些事還非我不可ㄋ

小少爺現在年紀小 當然照顧上也非得我這個媽不可 這小少爺小歸小 發起脾氣也不小 不知將來是不是一個火爆浪子 這可要好好調整阿

老爺是不用我管啦 不過回到家就變成懶蟲一尾 甚麼事都大而化之 像睡覺時就大剌剌的躺在冷氣下 還是要我看到時幫他蓋被子 諸如之類的小事也是要我來照料 也像是一個大孩子.... 

 

有時看著他們3人會覺得好氣又好笑  果然是血脈相連 其實個性跟態度上還是有一定的相似度 有時看翰爸跟翰玩時就覺得男生的遊戲還是偏向暴力 等將來小豐再大一點加入他們的戰局就更"熱鬧"啦


這張照片好有趣 小豐配合的真好 像是2人在打架 ....兄弟爭執在所難免 希望將來2人的戰爭可以少一點 溫和一點....

男生宿舍裡總要有一個管家來管理 不然肯定天下大亂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這個老媽子來擔任吧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米粉媽 ★ 小冊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玩小孩

JoJoma
我覺得哥哥長的好帥呢...
弟弟是很可愛...
2009-06-30 10:5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