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2:34: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在墾丁星際碼頭撿到第一部數位相機後,事隔多年,我終於擁有了第一台自己買的數位相機-SONY W5,功能相當的不錯,看來它可以伴著我上山下海,紀錄我人生的精采時刻了。

這些日子以來,到過不少地方,也參加不少聚會,但手上卻沒有相機紀錄想保存的畫面,實在是一件很可惜的事。儘管如此,原本仍想過一段日子再買相機,但多虧了要到沖繩玩的念頭,讓我下定決心買了它,嗯,相信會值得的。

星期三,忙碌的一天,加班到晚上十點才將手中的工作告一段落,然後回家。老實說,我知道比我更辛苦的人還多的是,但重點並不在比較誰辛苦,而是這是否是自己要的生活。

有的人夢想著工作上的成功,用更多的時間去換取物質上的豐裕,以及那份成就感。但是,上帝是公平的,當用這些時間在工作上爭取成功時,就少了在其他地方的經營,例如家庭、親情、友情、愛情…等。哪一項比較重要,因人而異,但對我而言,我並不是一個工作狂,只不過工作量讓我必須得待這麼晚。如果可以,我寧願將這些時間花去和朋友聊天、聚餐,或著回家和家人一起看電視,又或者做些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值得慶幸的是,我不是每天都這麼忙。

生活,不該被工作淹沒,人生還有很多值得經營的事!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