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2:48:4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妳,心情無法平靜,總以為自己可以不再為妳難過,卻發現我的心底深處仍有妳的影子。一點小事,一處景象,總會把妳再拉進我的思緒之中。

走下樓梯,發現二樓熄滅好幾天的燈泡換上了新的,突然想起,在妳剛搬進這棟公寓時,為了樓梯間太黑,妳走樓梯會害怕,幫妳全數換上新燈泡的事。想不到這件我早已遺忘的事情,竟然又會在這樣的一個情景中想起。

一個人撐著傘走在雨中,周邊盡是快步走過的行人,我低著頭緩緩走過,心底滿是對妳的思念。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失去妳的陪伴,而孤單的走在雨中,我一直以為我們會一路牽著手走下去,直到永遠。

當然,我知道那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因為我們注定要分離的。只是,我希望那會是我們人生的盡頭,而非攜手前進時的離散。我多麼期盼有一天,當我們滿臉皺紋,老老垂矣時,我仍是牽著妳的手,徐徐的散步。而妳會告訴我,這輩子妳過的很幸福,我則看著妳,對妳說:妳是我永遠的寶貝!

或許,這一天不會來臨了,人事的無常與變幻,總是永遠超出我們想像的範圍。只是,在那不可預測的未來裡,我們是否願意緊握一些屬於我們的夢想,無論未來多麼的艱苦,我們是否相信我們會有那麼一天。

也許我們都有說不出的苦吧,只是我們是否願意相信彼此,也是否願意深究自己的心。不管如何,我只想愛我想愛的人,選擇我心中設定的對象。人生只有一次,不論現在的我有多麼孤獨,我仍會找尋我要的幸福,愛我所愛的人。因為,這可是一輩子的事阿!就讓我忠於自己的心吧!

台長: 思念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