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3:39: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妳之前,我並不喜歡照相,因為我不太會面對鏡頭,鏡頭下的我,總是顯得僵硬。太多時候,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笑,因為我覺得我笑得不好看,所以我總是面無表情。

可是,妳喜歡照相,也喜歡笑,笑起來更讓人覺得很舒服。慢慢的,我也變得喜歡照相,也懂得怎麼笑,這是妳帶給我的寶物。

雖然,妳常對自己的照片要求很嚴苛,希望能拍出妳最美的一面。可是我總覺得只要拍得自然,那樣就很美了。是阿,我總喜歡看妳最真的一面,不用去拘束自己,在我心中我就是希望妳過那樣的生活,而無論如何,妳在我的心中就是那麼的美。

也許現實中總有太多的煩惱與限制,但對我而言,我很希望妳總能開心的笑。很多時候,妳給了自己太多壓力,也給了自己太多限制,妳的不開心,讓我的心情也為之沉重,也不知該如何幫妳,因為我們處理事情的方式本就大不相同。所以我只能用其他的方式去緩和妳的心情,帶妳出去走走,或是在妳面前搞笑,希望在壓力減少後妳能想出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

當然,我也知道很多時候妳的不開心是我給妳的,因為我們都有各自的堅持。只是,那樣的時機其實不多,不是嗎?如果,我們真的常常有爭執,其實我們應該會一直過得很不快樂才對,但我們是那樣的嗎?

唉,只能說是我太晚懂得一些東西了,才讓妳在國外受了那麼多的苦,也讓妳將過往的一切做出否決。但或許真相其實就是那樣,我的確是那麼的差勁,讓妳過得一點都不好,讓妳受了許許多多的委屈,才讓妳在國外後毅然選擇結束。是嗎?不是嗎?這一切只有妳能真切感受了。只是,妳對我說妳過的幸福,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