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3:08: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 and pas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索k昨天的日記,全文如下:

~世上難求知音人~

昨晚四人即興地唱k去
一到步我和patrick餓得快昏倒
三步併兩步把可以吃的拿回來
patrick居然吃了整盆瀨尿蝦
我則左手魚生右手雞軟骨
trista和macy已經把«有過去的女人»和«黃沙中的戀人»唱完
隨後我和patrick的加入
把大家帶進八十年代,甚至更早
«只怕不再遇上»«細水長流»到«認真»(經典mv水中爆炸場面)
patrick唱鄭嘉穎«分開方知這是愛»加曹永廉«唯一的女神»
以至後來蔡立兒的«絕戀»
無不令人讚嘆
後來他背著我唱«緋聞男友»
我暗暗對trista和macy說
他是對我唱的
三人立即爆笑
最後在我再三驅趕及三次高唱«日與夜»之後
節目完滿結束

p.s. 
臨走時派出幸運之女以肥嘟嘟小手輕輕轉一轉輪盆,竟然贏得一百大元coupon一張!
特別一讚partrick竟然喜歡熊天平,簡直是識貨之人

台長: 涵泳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