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1:28:1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塵埃落定。由兩人的雲南之旅,最終發展成四人行。我和alice早於今年一二月已有計劃去旅行,目的地早有共識。在去這個大旅行前我們說先去個小旅行,於是,我們去了澳門,同行的還有maicy & connie c.日期由五月尾推遲到六月頭,兜兜轉轉,現在仍是五月尾出發。

報團一拖再拖, 有一天索k 按捺不住躍動的心,恨不得立即跳上飛機,結果她加入了我們。後來,alice說要等offer而拒絕和我們同時報團,我和索k先報。昨天alice有了offer,她就決定一擲千金,俾$時還掩不住歡笑,是離開的喜悅還是遠行的興奮,此時我亦分得不大清楚。今天,maicy說她媽媽恩准她跟我們去雲南,起初只得三個人,我們正在煩惱房間的問題時,maicy就加入了。開心不是因為房間問題已解決,而是maicy與我們同行。

就這樣,我們4人將在06年5月31日向昆明出發。這是我第一次與同事去遠遊,亦是首次有兩個人以上同行的。(過去我的旅行腳一向是alison呀~~~)

*******************


上星期六,和索k 報完團後。就和patrick3個人去了稻香打邊爐。相信那晚是近來笑得最多的一晚。不知怎地我們說起了童年逸事,頑皮呀意外呀林林總總,總之就是惹人發笑,有說不完的話題。

不得不提patrick這個人,他怪不得我曾懷疑他是gay的,他不至於整天娘娘腔,但上至品味穿戴下至儀態談吐都叫我心有存疑。大概我一早就先入為主,認定他擁有林子峰的影子。我強調,他的品味是一等一的好,幽默感爆燈,營造浪漫觸角也教人暗暗讚嘆…………如果不是欠缺一點安全感和豪邁的男子氣味,大概我要和索k鬥過你死我活嘩哈哈。

台長: 涵泳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