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15:35:59|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人厭的壞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4/29
一個五歲大的小孩,會背九九乘法的小孩,天天待在阿姨家(我媽媽),一大早七八點就會送來,由我媽媽帶,在三歲以前,是給另一個奶媽帶,只因為我媽是他們的親戚,所以不收太多的費用,一個小孩才七千塊,一次帶兩個才一萬四,這是我聽過最便宜的,學校老師,給人帶小孩一個就要一萬四,有時想想,好像是倒貼一樣,除了帶小孩外,還會常常買玩具給他們,有時為了帶小孩方便,還自掏腰包買搖籃1000~2000塊,也買了腳踏車給表妹,五歲的表妹更常東要西要,家裡的電視被小孩弄壞了好多次,除了吃飯外,到下午還要替他們洗澡,說好六點半把小孩帶回去,可是常常最早7點,最晚10點11點,算一算,一個小時才賺40塊,實在是坑人啊!

平常再家時,家裡的電視都被表妹給霸住了,切到別台就會放聲大哭,一下說要放兒歌的影片,一下說要看天線寶寶,下一秒鐘又想看別的,我們是換到快手酸,他就是硬要看別的,最後受不了了,我媽才開罵,我也氣得很想打他,就連吃飯,也要像太后般供奉他,死求活求才肯吃飯,吃了幾口就丟一邊,覺得不好吃,就扔掉,糖果麵包餅乾都一樣,想幫他吃掉,也不願給別人吃,外婆買了好吃的東西,一進門就一把抓,一點禮貌都不懂,喜歡吃的東西通通吃光,一點也不留給別人,有太多太多的壞習慣丟是從他之前奶媽那裡學來的。

原本以為他把這當成自己的家,所以比較不會不好意思,沒想到有一次,在奶奶家時,吃了一些餅乾,沒了,還不會臉紅的說 : 我還要吃!奇怪的是,我們大家都說他壞,只有他先前的奶媽說他很乖很有禮貌,實在是有種很想打人的感覺,所以我只要一回家,看到他做錯事,就對他很凶,勝過我爸我媽,他要是我的小孩早就被我打死了,有好幾次罵到他躲進去哭 ”哭沒用啦!”,我狠狠的罵他,他當場閉嘴不哭,情願對他凶一點,也不要他做錯事,要是以後在學校跟別的小朋友搶東西吃,那還得了,而他的爸媽也不懂得怎麼教他,實在是不應該啊!

台長: 小豬B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