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3 22:56:4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姊夫像乞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老姊約在一中前面見面,說會跟同學一起,原本以為是女生朋學,沒想到,居然是:姊夫!!我姊在講話時,我和姊都座下,而姊夫則是站在老姊的左後方,看起來像是在老姊身邊服侍的太監,而老姊呢,則是皇帝,聊到一半,我脫口而出,說了一句話:「唉~姊夫不用座下嗎?」
「唉啊~還沒到姊夫的第步啦!」
「還不是一樣,真是的!」
有一次還在電話中聊到他,聊到最後真的愈來愈覺得他很像乞丐,每次看到他,就是一臉咪咪眼,然後嘴巴又大大的,嘴角又看起來黑黑的,一臉沒刮鬍子的頹廢樣,穿的衣服都是那幾件,而且又看起來破破的,跟姊姊在一起時,又是大包小包,就像乞丐一樣,老是帶著棉被到處跑,看到他就會有種想笑的感覺,可是跟姊夫不熟,又不敢笑,所以每次姊夫在場,就會覺得粉尷尬,頭上出現了10條線,外加浮出來的筋(因為忍住不笑,忍到筋都跑出來了),他對老姊又是恭敬不如從命的樣子,一個皇帝一個大監,而且是長得很像乞丐的太監。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姊夫長得不錯,可是我卻覺得姊夫~~噁~~長得~~粉好笑,而且粉醜,不過很奇怪,卻讓人不討厭,或許是因為,我們知道他是一個誠肯、有責任感的人,就算長得再難看也無所謂,因為內心的好已經蓋住他外在的醜,為什麼老媽就是不看好哥哥他們,而不反對姊姊他們呢?

漂亮的人,是拿來欣賞的,善良的人,則是讓人愛惜的………

台長: 小豬B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