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16:46:2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成不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不要只是一成不變,換個髮型,換個外型,或許又會讓自已煥然一新,外型在變,樣子再變,不變的,永遠是那顆屬於自己的心,只是經驗不斷疊積,就愈懂得怎麼做人,他們都說我本人,和網路上,是不同的兩個人,可能是因為在網路上我比較放蹤我自己,有許多別人不願聽我說的,一次給他發洩出來,所以才會有那麼大落差,兩者之間,我還是比較喜歡真實的生活,聊天時,可以看到別人的表情,可以觀察別人的一舉一動,有的時候可以猜出對方在想什麼,下一步的動怎是什麼。

跟國中的好朋友在聊,她讀女校,外型又有點像男生,所以有時會遇上愛上她的女生,甚至讓人誤會她愛上誰之類的,所以叫她像女生一點,她說有啊!我要開始留長頭髮了嘛!叫他多給自己打扮,則說還要花錢買衣服太浪費,有衣服穿就好了嘛!難道就要這樣白白浪費青春嗎?能穿好看衣服,就是我們現在這樣的年紀,要是再過幾年,就沒辦法了,難道就不會對自己好一點嗎?她存的錢,都是拿來當嫁妝用的?不會吧!難道嫁妝要自己存喔!雖然存錢是好事,但存那麼多,又能做什麼嗎?平常存一點,還要記得多留一點拿來善待自己,這樣不為過吧!

人生一成不變好嗎?難道就要這樣一成不變下去嗎?換個外型,換個心情,或許還能體會出各種人的心情,我可以變得很內向,當然也可以很外向、很愛玩;只要心不變,就不會變壞,再來選擇要做一個怎樣的自己。

台長: 小豬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