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17:33:47| 人氣4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谷關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4日9點在台中火車站集合,九點終於到了,我和慧也準時到達,台中要找一個機車停車位還真是難上加難啊,能停的地方,也只有收費停車站,一天都還要30元唉,算了,總比像上次梨山之旅被拖車戴走來得好,因為光罰金就要800~1000元,好吧,就給他停下去,而且颱風快來了,至少不會被風吹走。

走到車站,四處張望,看看有沒有滋心園的人影,一看就看到老賴和佩珊兩個人,沒多久,又看到電機三劍客:無尾熊、由加利(男的)、墨水先生,淘弟弟還真是把美雲守得真緊,中間慧就收到他的電話,沒多久呆雲就出現在火車站的對街上,走過來對我們打招呼,後來棒棒糖、小紅帽、千蕙都來了,什麼嘛!10點半才有車,就叫我們一大早九點就要到,聽說是豬太狼無尾熊出的主義,他一看到我們三個包子軍團,就對我們說:「快點,快叫我老闆」「哇~~有乞丐唉!~ 乞丐你好啊!」,自從上次的義工研習之後,就覺得公車是一種很方便的交通公具,所以我們這次,有點像是自助旅行,從台中撘公車到谷關,雖然颱風快來了,但大家還是很想去玩,所以一直祈禱颱風別來,在車上,大家打打鬧鬧,然後討論社團的名稱,我認為:滋心園可以改成吃飯社了!因為我們用到社費的部分,大多是聚餐時用到,現在出來玩,也都是用社費,不過至少那也是我們書展賺來的。

一下了車,都12點多了,快點來吃飯!我們走進一個新建好的旅館,還滿讚的唉!服務員帶我們到一個小包箱,坐好定位,菜就一道一道送來,哇~真是豐富啊!我們跟老師敬了酒(其實是果汁啦!),就真正開動,真的吃得好飽好飽喔!害得我肚皮愈來愈脹,可是嘴巴還是不停地在運動,你說~這像不像吃飯社啊?

我們的社團,沒有正式社團那麼嚴格,辦得活動也算滿輕鬆,活動辦起來,還被許多師長稱讚,辦得也還算不錯,開會時,還會打打鬧鬧地,大家的感情都很好,你們說~這樣的社團多好啊!

什麼?安排的行程,居然要我教pop,不會吧!我的pop真的爛到不行唉!不過也只要把之前聽過的那些pop的課程,大略說一下,然後其他的,就要大家自己去練了,在pop之前,還發放滋心園的社服,總覺得,我們這個義工團,好像沒有真的做到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像上次的義工研習,別的學校的義工團,都曾經帶過智能障礙的小朋友,或是到老人院去照顧老人,並沒有真正做到什麼,學校有什麼活動,好像也沒幫到什麼忙,我們只是把我們最基本的那些活動辦好而以。

進入我們訂好的房間,進去一看,哇~好讚啊!很少住過那麼好的旅館唉!放完東西,5點之後就是大家自由活動,四處去逛逛,看看一些記念品的商店,然後每個人買個一兩包餅乾,準備晚上據餐一起看電視,順便在某家餐廳訂好位,七點再來吃晚餐。

七點以前,我們三個人都利用最快的速度,把澡洗好了,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們用的那些熱水,都是溫泉,一打開就聞到了不一樣的味道,真是的,為什麼在行程前不告訴我們要帶泳衣,害得我們這些女生沒泡到溫泉,而男生則是跑去買泳褲,當女生真是不方便!

我們吃完晚餐,就在旅館門口的那片空地上活動,社服的分到同一組,穿便服的分到同一組,男女間隔,大家手牽手,然後把其中一手放開,申給另一個對面的人,大家就變成了一團死結,所以要式著將那個死結打開,而且不能放手,之後兩組的人就合為一組,當我們把死結打開了之後,居然發現,穿黑色社服的的我們,和穿便服的他們,居然分為不同的兩個圓圈,連續兩次都這樣;之後小紅帽和千蕙兩個人當活動的關主,來玩個比手畫腳的遊戲,從一開始我們就站了先峰,所以當然是我們包子軍團贏啦!想出逞罰輸的那組,一個是用屁股寫字,另一個則是站在旅館門口,對進來的人說「歡迎光臨」外加90度敬禮,另一組則是只穿泳褲,在大家面跳街舞,兩個人兩個人一組,無尾能豬太郎老闆,則被分配到跳街舞,和由加利一起行動,所有的活動,都會拍照存証,很過分的是他們兩個人,居然穿的是牛仔七分褲,故意用仗顏法,在表演以前還用一條浴巾遮住,然後把浴巾拋向我們這些觀眾,由加利還很悶騷,馬上衝進廁所。

看了慧的九點檔「開朗少女」,看完也快10點,看看樓下的那些男生泡溫泉泡得怎樣,順便幫他們拍照,厚~那些臭男生居然對我們波水,就是那隻熊,把我衣服波溼了!「喂~我洗好澡了唉!」氣死我,不過慧更可憐,整個人被那群男生完全托下水,好可憐喔!而且她沒有可換的褲子,之後她換好了上衣,就一直用浴巾擦個不停,之後大家集合好10點半就出去夜遊、買東西,有帶手電桶的小紅帽和楊唯鑫,一個在前、一個在後,我們走到了個很暗的小巷子,然後通過一座只能承載500公斤的一坐橋,到了橋的對岸,後面的那些人,就一個接著一個走過來,沒想到過一會兒,剛好是晚上11點,橋上的燈馬上熄滅,慧開始尖叫,差點衝出去,雲就抱住她「紋慧不要亂跑!!」,我們停頓了一下,小紅帽把手電桶照向我們,我說「冷靜一點,別怕!」,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

到他們男生的房間517號房據餐,邊吃零嘴、邊聊天、邊看電視,小紅帽好像太久沒見面了,很想跟我打架的樣子~不行,要保持我高貴的氣質,雖然一開始看他就想打他,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八成我們上輩子是仇人,所以見了面就想打架「唉!我手上有飲料喔!你要跟我打架的話,可是會倒掉的!」「來人啊!快把她手上的那杯飲料帶走」~沒人理他~哈哈哈!這招果然見效,下次可以拿來用,因為我跟他打架一定會輸,他手長腳長,我是手短腳短!只要往我頭上一抓,我就什麼都打不到,真是氣死我了!不過他還算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吧,像這次的活動,大部分都是他在主持,社費也都是他在管,打電話通知我們時間到了,餐廳也是他在訂位,而我們就是一直玩個不停,像夜遊,我們這些人,也有種受到被保護的感覺,上一次的電影展,那些飲料也都是他在煮的,雖然冬瓜茶太甜太難喝,暴米花也搖到手酸,我跟他也是標準的仇家,冤家路窄,不過都是鬧著玩的啦!往往一個活動,就可以看清一個人的本性,果然不錯。

第二天吃完早餐,老師就在房間做個小型演講,講到最後,我們每個人都快睡著了,之後就是最後一項「爬山」,還好颱風沒來,不然就要提早回家了,我們又走到昨天夜遊的那座橋上,一個一個通過,然後我們包子三人也不忘叫他們幫我們拍張照,那山還真不是普通的陡啊!走到最後,也差不多12點多,還好我們早餐吃得多,不然一定會餓肚子,到最後我們有一些人就在原本的定休息,不想再爬上去了,然後我們就在原地,對那此繼續上山的那些人大喊:「豬太郎!」,沒過多久,就從山上傳來他們的聲音:「在這裡!」,之後他們又接著大叫「豬太妹!」,我們沒力氣回答了,這代表無尾熊他承認自己是豬太郎,而我決不承認我是豬太妹,哈哈哈!!下山的時候,我們包子軍團還不忘耍白痴,學起小朋友的聲音,唱起兒歌,而且在陌生人面前,裝成智能不足的樣子,還拍了一張很白痴的照片,我們上了1點10分的公車,到台中也差不多是三點多,一路上在車裡,就把那些昨天吃不完的零嘴,打開來吃個不停,特別是我們手上的那包豆甘,真的很好吃!到了車站,大家就各分東西,回家去了!

台長: 小豬B
人氣(4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