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14:20:10 |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專業,其餘免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多數人已會使用"收納"兩字,也知道搬新家一定得解決收納問題,
如何將收納放到最大,家人的生活空間卻不被犧牲呢?請看節目!
來聊聊你看不到的幕後故事----
這是第四次拍攝卿敏華設計師,
一如以往,屋主跟她互動良好,
節目並沒安排屋主露臉,可是拍攝當天,
屋主慎重其事地獻花給卿姐!

搞錯了吧?是屋主明天要入厝,
應該是設計師送花給屋主,
怎會是屋主獻給設計師呢?
屋主說:
"我先生交待我一定要買束花送來,
表達我們一家對卿姐的謝意,
因為我當初的要求就是"收納-收納-收納",
沒想到卿姐真的幫我們辦到了!" 

 


林政緯設計的這個家,原本格局並非如此方正,
經過調整後,客廳連餐廳變得更開闊,每間臥室皆有開窗.
他為我們介紹一個全新風格,叫"摩登禪風"!
我仍想談談拍片花絮----
大量的鐵刀木出現在此屋的門片與壁面,
我很有參與感地問設計師:
"我家也使用了很多鐵刀木,為什麼全一樣黑,
你這裡用的怎麼每片深淺不一呀?"
他回答:
"我想,你家用的應該是仿鐵刀木皮,
因為真正的鐵刀木煙燻後,
每一片顏色及紋理都不會一樣."
......
當下只有一種感覺:
不要挑戰專業人才的專門領域!
 
收納能多到什麼地步?又什麼叫"摩登禪風"?
就在第二季也是今年度最後一集"設計家正團",
本週六12/29晚上11點
非凡58台,
重播週日上午9點!

[幫我分享在你臉書,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呂如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築夢踏實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女孩,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速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