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0:40:02 | 人氣1,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此不相識的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總有一些時刻 肯定你的價值與意義

這場活動 是由兩個人介紹我才主持得到
競爭激烈的演藝圈 要被記得 加上推薦
真是感恩----
我因主持過某大企業的活動
這位主管被調往國外前
向照片這個活動的主辦人推薦了我
如此還不代表我能接到主持
然後這個主辦人跟朋友聊天時提到我
他的朋友又說"找如中就對了"......

一次推薦未必被相信
兩個不相識的人共同推薦
說服力加乘!

謝謝那兩位貴人
也謝謝這次活動主辦人
給我一次機會 我才有機會被看到
進而讓你們相信我的細心 體貼 與樸實



文章結尾還是得提到我的新書
很多人都說
如中寫兩性 真的讓人心有戚戚焉
現在 已遠多於兩個人這麼說
就看你願不願給你 也給我一個機會
打開"我依你,但不能全依你"了

台長: 呂如中
人氣(1,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可大,可小
此分類上一篇:祂們安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