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13:24:30 | 人氣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電影常哭 上節目也哭過
但主持記者會淚在眼眶中 還是第一次----
這個活動是公益團體提案 眾人投票
誰最高票 誰就拿到補助計畫的善款
頒到額外的特別獎時 會公布為什麼要給那個單位這筆獎金
台下的領獎者突然爆哭出來 讓我深受感動
為了幫助他們單位下的弱勢族群
那個單位的志工去資源回收場翻出不要的床墊
辛苦地拖回家 為了讓被安置的人有地方睡
拖的人很苦 睡的人也很苦
在這M型化的世界 有錢人有錢到變成外星人
沒錢人苦得要在大熱天或寒流中找床墊睡
我要不是在台上主持 一定哭出來
但台下有我的偶像彭雪芬在看我
我就更不敢哭......

哎 "惜福"這樣的結論作過N百遍
真正發現有人離貧困那麼近時
你還是會一掬同情之淚

台長: 呂如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打招呼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豐富了我的視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