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10:17:03 | 人氣1,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帶給人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人中 帶給人快樂最難
所以綜藝主持一哥或偶像歌手為什麼能賺那麼多
因為他們帶給人快樂
你可能站在那裡就有帶給人安慰 舒服 平靜的特質
但帶給人快樂無法不做什麼或不說什麼
也就是說總要有些動作 表情 話語 或方法 別人才樂得出來
當然有些人帶給別人的快樂是較表面的 大眾的 沒有負擔的
這些藝人就紅得比較快與比較廣
若是以幽默換得別人的快樂
這些藝人就較自成一格且獲得好名聲

到現在我還是不覺得自己是真正的藝人
雖然做著你可能認為很藝人的事
我的工作是 帶給人安心與快樂
我也很會唱高調催眠自己
每當疲倦或受挫時 我就告訴自己:
"這是我這一生的宿命與價值 就做吧!"
然後我就相信這是真的

下次碰到工作低潮 你也試試對自己說:
這是我這一生的宿命與價值 就做吧!
你將比較看得開挫折 享受工作的樂趣

台長: 呂如中
人氣(1,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更進步
此分類上一篇:想婚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