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17:01:01 | 人氣1,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那夜 兩次感動

之一
原本主辦單位一直擔心會像去年一樣下雨
甚至颱風取消活動
沒想到...天涼好個秋呀!
除了短暫的毛毛雨絲 天氣好得不得了
還可在草皮席地而坐
就在晚會將結束前 歌手帶來第一首月亮歌"月夜愁"
全場驚呼!
原因是...月娘終於露臉了!
她也想聽人們歌頌她......
就這麼短暫的一首歌的時間
月娘賞光 然後消失
留下人們讚嘆不已......

之二
我一邊在台上主持 一邊用眼角餘光瞄台下一對母女
母很老 插管坐在輪椅
女一直撫著老母的臉頰 像情人那樣捧著
還把臉埋進老母的肩窩...
不曉得為什麼 看到這麼旁若無人的深情
且不是愛情 是親情喔
我一直很想流淚......
活動中場我臨時到台下決定訪問她們
才知老婆婆97歲高齡 失智 講話一直重複
那女 不是女兒 而是孫女
問她為什麼這樣愛撫她的外婆?
她說:
"沒為什麼 很自然
我一直這樣對我的外婆"

沒為什麼呀
這就是"愛"

台長: 呂如中
人氣(1,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隨孩應變
此分類上一篇:換座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