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8:34:39 | 人氣2,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戒,奶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緣讓某醫生替我看看
先聊到咖啡喝太多有可能會膽結石
我關心的是長期睡不好
除了媽媽每天一早吵我外 可能就是咖啡因過多
原因是我一早就一杯 有時上班助理泡茶給我喝
下午上通告或開會多是茶 偶爾喝下第二杯咖啡
若走進星巴克又必叫本日咖啡
難怪我喝咖啡都不像提神 反而更愛睏
晚上真正上床反而睡不著 所以我自己想戒
以前戒過一次 精神較好
但這次沒戒茶 甚至給自己一週一杯咖啡的彈性空間
如今一星期了 我一杯也沒喝 小小懷念

至於牛奶 那是我從小到大的補給品
所以我沒有骨鬆的問題
醫生卻說我因此有了右邊血管阻塞的問題 天呀 我還年輕且瘦耶!
最明顯的是我易頭痛 那真得戒
戒起來更痛苦
等於是剝奪我天天早餐一貫西點麵包的權利
也剝奪我最愛的蛋糕甜點享受
同時剝奪我咖啡加大量牛奶的習慣
你知道生活中有多少奶製品嗎!?
起士 鮮奶油 奶油 餅乾 牛奶巧克力 優格 優酪乳 鮮奶吐司 奶茶
連玉米濃湯都只能撈玉米吃解饞!
現在進星巴克只點果汁加無奶的麵包...
醫生說改喝羊奶較好
我先等等看吧 看有多不適應再說
真是飲食生活大改變!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生活自白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想解釋
此分類上一篇:節目預告嫌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