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9:00:05 |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伎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還沒上
我不好發表太多
好不好看
還是要你看了才知道
我只想針對幾個大明星給予評論----

終於知道張曼玉沒接演這部戲的可能原因
因為女主角得扮15歲
15歲!
好殘忍的年齡
華語明星有幾人能勝任?
即使我視張曼玉為至尊
但15歲 還是顯得牽強
這點 青春洋溢的章子怡勝出
但 章子怡的角色並不討好
因為太平 太淡的弱女子
跟男主角渡邊謙一樣
都是好人 好過頭
演技要看出層次 就難了
但我不否認 看到章子怡兩次關鍵性的獨舞
非常賞心悅目

我是一直期盼鞏俐出場
她的角色太搶眼 不看她都不行
角色性格討好 頻頻搶光章子怡的丰采
一種心機 心寒 心軟的美
應該可以提名女配角獎
當然 若張曼玉要演 可演鞏俐的角色
一定也是動人心弦

但你絕對猜不出來
我最愛的女人 是楊紫瓊
她 有種上了年齡 讓人舒服的成熟美
每個鏡頭都美
都讓我懷疑自己是喜歡姐弟戀的人了
她的微笑 略粗的嗓音 她的智慧
媽呦 我真是被她迷得神魂顛倒

其他演員也很有魅力
大媽媽桃井薰 世故地像一杯陳酒 不喝就嗆了
工藤夕貴 一會兒懦弱 一會兒刺眼 收放得嚇人
役所廣司 大器 一點點都沒怯場 好廣闊的聲勢
連演章子怡童年的小女孩大後花 可愛 美麗 未來也將是明星
最不可思議的 是每個日本藝人的英文都沒有日文腔(渡邊謙有)
包括鞏俐 每個人的英文似乎都比章子怡強
尤其是役所廣司與工藤夕貴 真教我驚訝 莫非他們有過放洋經歷?

值得一提的還有港星曾江
每部外語片他都插一腳
快變成洋片中的華語藝人代言了

台長: 呂如中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RENT
此分類上一篇:LOVE is actually all arou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