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7:07:08 |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洋洲行夏威夷一、早起的鳥兒有水果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任何飯店,我皆使用健身房,一方面「物盡其用」,表示飯店設施我全用過了(這一點常被批評為「撈本」);另一方面,消耗一下異國美食為小腹留下的沉重負擔。
萬一沒有健身房,我會早起於房內暖身,然後在附近散步三十分鐘至一小時,藉此熟悉週邊環境,也能欣賞清晨的景色(這一點又為人詬病成「老先生」)。
好比在夏威夷各島,我都沒用到健身房,因為需要額外付費,只好在床下壓伏地挺身,把電視轉到音樂頻道,煮上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再以冷水澡喚醒僅剩的睡意,當場以為自己在拍帥帥的男性沐浴乳廣告(這一點被直接說是「病得很嚴重」)。
當時螢光幕中每半小時重覆播放「SMOOTH」,一條我不熟的歌,登上排行榜冠軍好幾週。
MTV裡性感的男女演員跳著貼身的拉丁舞,一名MODEL渾身濕熱,慾望的眼神盯著街上放浪的舞者,互相想吞掉彼此......
不曉得為什麼,那一幕令我覺得很「夏威夷」,一個活力又肉感的國度。
夏威夷陽光很毒,海風舒適宜人,穿多穿少均不顯突兀。身著背心短褲涼鞋的我,每天一大早就來逛「威基基海灘」,一堆肥得三層脂肪的美國佬脫得露出臀溝曬太陽,一票連泳衣都要名牌的日本女笑得花枝亂顫,一群烤得黑焦分不出國籍的酷哥在飆浪,一些流浪漢與尚未酒醒的狂歡客在大街酣眠,而我的口中不斷哼著「SMOOTH」,他們成為我相機下一個挨著一個的故事。

【亂想】此刻台灣觀光客應該還在睡吧,或像我一樣在旁偷窺裸體?

我的故事呢?
我憶起了久未連絡的好友,上一個誤會來不及打開,卻總在最感動的片刻想和她分享。
算算時差,現在是台北清晨五點半,便打了越洋電話過去,鈴了三回,二十四響,無人應。
沒緣吧。
那歌詞怎麼唱的?--
GIVE ME YOUR HEART MAKE IT REAL
OR ELSE FORGET ABOUT IT
回頭趕上當地的早餐,小而甜的黃橙木瓜,刀叉一挖極易入口;堆積如山的紅西瓜與小香蕉,怎麼吃也不膩;新鮮果汁一杯又一杯,難怪原住民們美得有憑有據。
吃不完沒關係,樹梢等候的麻雀、鴿子、及各式各樣、花花綠綠的奇禽珍鳥,等待收拾食客的盤中飧,這是個教人驚喜、生生不息的世界。

【要理我】我習慣早餐吃得營養一些,份量多一點也沒關係,這樣對於喜歡步
行的我有很大的體力補給效果,也可因此延後午、晚餐時間,玩得
盡興與彈性。如果上午有舟車行程,仍是要吃早餐,但只需六、七
分飽,墊墊肚子就好,因為不食或過飽都易暈車。
【說一下】「SMOOTH」為SANTANA與ROB THOMAS的作品,獲葛萊美獎等
多項殊榮。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洋洲行帛琉一、ONE MORE, TWO MORE, 邦喬飛
此分類上一篇:亞洲行新加坡一、美麗的親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