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02:00:0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0418給我的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年4月18日
願景分享:
我要成為____的人,工作上_____,生活上_____
 
土ㄉㄟˊ
 
98年7月4日
 
詹女士說我每天的 [ 媽~我跟你講,今天誰誰誰怎樣怎樣怎樣...] 變少了,而我一點都沒發現
經過不斷的逼死人,我 "人" 的壓力來源,關係稍微改善,
再次證明人就是要逼到才會突破的~
只是到今天才跟兩位不熟的同學講到滿多的話感覺很妙,那我之前都在幹麻?~
 
三個月後
 
98年10月4日
 
再一次的願景分享:
我要成為____的人,工作上_____,生活上_____
 
 
聽到組員們或是比較熟的同學跑來找我分享,還要找人背書,簡直是一大股的熱血沸騰哪~
而我和一位到上一堂課才小講幾句,今天同一組才狂講話的同學交換背書,
何同學問我幾年次因為感覺我跟他很像,的確,因為我們都曾經身兼三份差為了存錢買車,
只是她高中畢業買的是標緻206,我買的三陽R1-Z
雖然是付現買,但整整給他差了兩個輪子...遜很多!!
 
回顧當初班網,曾經年少得志到輕生過的偉宏學長說:要當個有故事人。
很深的一句話,如果一個人沒有故事會怎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但要願意講才有精采的資格,
不是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就叫人際模範,
人際關係對象是身邊任何一個人,老友、同事、朋友、夫妻、小孩、兄弟姐妹、親戚長輩、甚至陌生人,
掙得了人際關係的資格,就看你怎麼運用,重點就是瘋子一開始所講的,自己的心態最重要啦~
 
 
 
呀呀呀~但是我講話糊成一團的的問題還在呀...今天在講什麼自己都快聽不懂了,語調咬字什麼跟什麼,
虧我講了十幾次的短講,貲資貲~降不行
 
 
 
最後我只想說
排斥了六年的東西,
今天7月4號,我開始願意推薦人了~
 
 
 
P.S.向右擁抱老師的大擁抱真的很溫暖餒向左擁抱~~~(雖然有點不習慣害羞)
 
 

台長: 有機哈密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