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14:00: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year,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今天此刻
我正在日空hotel旁邊的海灘踏浪
今年的今天此刻
我正趕著年終關帳前所有單據要結案

真快 都整整一年了
去年25號當天早上我收到的聖誕簡訊
接著小紅阿姨到來 重感冒在順便發個燒
然後因為31號已請假所以25號撐著不敢請病假
帶種花光我所有積蓄的自助行
窮了幾個月也熬過來了
四百五十K新台幣的貸款在這個月的十號也全部還完了
接下來的不久後又要變賣我僅有一咪咪的資產
再度花光所有的積蓄豁出去

這一年很多事都有了轉變
好比我的相機都要發霉了
痛苦的 不爽的 突破的 新的 
四月份的大突破
七月一號瑪麗莎學姊出發前往英國
七月四號公司的大事件 接著一連串的約談
七月底凡妮莎和Ms.吳的事情 我跟凡妮莎在路邊大吵了一架
八月二號老大出發前往西安
八月中優雅經理的位置換人做
九月安德魯經理到職之後的一連串組織大改革
改到現在真的有變嗎
十一月底葛瑞斯要凡妮莎介入流程 換成我跟凡妮莎的轉變
十二月我真的對獅子座&愛面子的個性受夠了

結論是我們要保有所謂的願景

p.s. Xmas eve was so funny this year~

 

台長: 有機哈密瓜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