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5:58:1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 嚇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詹女士娘娘整日失蹤,電話從下午兩點多打到晚上11點都打了20通有,
通通沒人接也不在公司,因為這兩天左上眼皮一直在跳,
所以就愈來越擔心,想說都已經快要十一點半了是什麼情形,
msn聊到11點15先去洗澡,才在洗頭而已,電話響起立刻衝出去接,
『ㄟ我現在在林口長庚啦...』詹女士用投幣式的公共電話打來說。
『幹麻電話都不接阿? 你怎麼會現在在林口長庚?』
我頂著滿頭的泡沫身體還一邊滴水。
結果搞半天詹女士去林口一個偏僻地方跟新的客戶談case,
手錶沒帶手機也沒帶問我現在幾點。
『十一點半不到十二點吧?!』沒帶眼鏡我也看不清楚到底幾點。
他從客戶家坐計程車到林口長庚,要搭最後一班專車回台北長庚,
然後再坐計程車回公司騎車...
而我叫他不要搭計程車,我馬上去台北長庚載他,約急診室碰面。
 

所以所以~~~~就這樣我迅速把澡洗完,
頭髮還沒完全吹乾11:40衝出門朝台北長庚前進,
才發現挖靠,三更半夜河堤超多人在騎單車,還有全家大小的,
藍球場也是一堆人,還打全場,
突然間以為是星期五晚上,還想停在旁邊看咧~

 
這麼晚走華江橋又走河堤都是我不喜歡的路線,我整個是用”龜速”前進...
結果在建國北南京路口詹女士打來催說他已經到很久,
問我到底是怎樣?!怎麼會走南京東路紅綠燈這麼多?!
(整個很可憐ㄝ我...自己沒帶錶亂報時間說四十分鐘後才會到,還嫌我慢...真是!&^$*~)
 
 
但我覺得詹女士遇到的事更扯更瞎,
他五點多去林口新客戶家,到快十一點離開,
那位客戶只請他喝一杯白開水...是一杯喔~沒有第二杯喔~
為什麼會待這麼久才走呢?
因為客戶家牆上連時鐘也沒有,
中間又突然當詹女士的面教訓他兩個念美國學校的兒子…
詹女士還是第一次去她家,第二次跟他碰面…
聽詹女士說那62年次的單親媽媽的事,感覺也是個負離子偏多的非善類...jo邀受ㄝ~~
Anyway~~


真的要佩服國內市場的業務同胞們,
傳產的業務常常被採購咆嘯叮的滿頭包還不能出包;
服務業的業務偶爾遇到瘋子,結果有的自己變瘋子。
哈哈,為甚麼這麼說? 因為說賺真的也好賺,有的也因為太會賺,
就因為錢這個東西而瘋了(喪失理智、脫序的意思。南山就看到幾個)


最後最後~~~12點45回板橋陪詹女士去吃豆漿燒餅...快兩點才睡...
詹女士手機有22通未接來電…


Thanks god~ 明天才盤點~~

台長: 有機哈密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