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00:38: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2009 ~台北市騎了一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是敝老媽滿五十歲生日  剛好又是星期四 
兩週前預計今日去國泰醫院看完鼻子之後可以開心吃大餐 
不過由於近兩週真的敝老媽到週一一個大爆炸之後
並沒有任何打算的意思
於是......今日......
map is always my best friend
 
11點上3樓耳鼻喉科
很幸運地站在門口等了10秒鐘就輪到我
南山人壽168大樓對面的四四南村(小時候吃螃蟹的小凱悅)有人在拍婚紗
松勤路松仁路松智路  信義之星一帶的社區棒呆了
三次上象山的不同路   今日從某次的永春高中旁上去
內湖的道路讓我一個害怕
學長的三總門口的星巴克廣告很顯眼
我終於抵達的碧湖公園一百個愜意讓我差點睡著
達人女中台灣戲曲學院我們初次見面
內湖到士林無法回頭的只能一路到底
在百齡高中對面的7-11門口吃著御飯糰   差點想上陽明山
聽著百齡高中的教官在主導校慶彩排   同時看見小黃與RS的擦撞
萬里晴空到在劍潭站都能清楚看見文化大學體育館
在華江橋上都能看見林口台地的電線塔
下午三點半的大稻埕是金黃色的碼頭   很多人在騎單車是都不用上班嗎
到家的時間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沙發上睡了一下
地震的時候是我醒來的時間   也是敝老媽開門的瞬間
 
今天
~~只差北投、松山、文山區  我台北市幾乎騎了一圈~~
 

台長: 有機哈密瓜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